曼城心仪锋霸标价6000万 今夏大清洗6人上榜

曼城心仪锋霸标价6000万 今夏大清洗6人上榜

卡瓦尼标价高达6000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据英国《太阳报》最新报道,英超(微博 专题) 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俱乐部打算在今夏斥资引进新前锋,那不勒斯(官方微博)队的当家射手卡瓦尼成为曼城考虑的重点人选。然而那不勒斯方面明确表示,任何球队想要挖走他们的头牌前锋,必须要拿出高达6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曼城主帅曼奇尼计划在今夏说服俱乐部董事会斥资大手笔引进新前锋,那不勒斯前锋卡瓦尼和马德里竞技射手法尔考成为球队重点考虑的人选。然而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明确表示:“我们希望卡瓦尼能继续留在球队,他的合同中有一条数额巨大的违约金条款,如果有人愿意开价6000万英镑的话(那不勒斯净赚5400万)我们倒是愿意坐下来一起谈谈转会。有一点必须说清楚,卡瓦尼的转会决定权就在他自己手上,他很清楚俱乐部对他的尊重,这里的人们都很喜欢他。”

《太阳报》同时还透露,曼城计划在今夏对球队阵容进行较大力度的调整,特维斯哲科纳斯里巴里科拉罗夫莱斯科特这几名球员都有可能离队。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