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回应争议判罚 "胸犯"有疑问无条件服判

[导读]晓婷15日在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上发生有趣一幕,在瞄准6号球时因胸部不小心碰到9号球,被判犯规。昨日,潘晓婷对这个判罚做出了回应。

潘晓婷回应争议判罚 "胸犯"有疑问无条件服判

潘晓婷(博客)(微博)犯规的视频截图

南都讯 “九球天后”潘晓婷15日在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上发生有趣一幕,在瞄准6号球时因胸部不小心碰到9号球,被判犯规。昨日,潘晓婷对这个判罚做出了回应。

当日与台北选手赖慧珊的比赛进行到大比分6比6时,潘晓婷在瞄准远台6号球过程中,裁判喊出了“foul!”裁判指潘晓婷在俯身时胸部碰到9号球。虽然潘晓婷对此存有疑问,并与当值女裁判经过两分钟的讨论,但裁判委员会最终还是维持原判,随后赖慧珊一杆清台,赢得比赛。

胸部碰球犯规输比赛,引起了网友的热议,潘晓婷昨日在微博上回应:“当时裁判在我的左侧,有可能存在视觉上的死角,拍摄角度也可能会重叠,而只有球动才能说明的确存在犯规。总而言之,言而总之,不管选手认为有什么样的争议判罚,都必须无条件服从裁判。”

潘晓婷随后以C组第一晋级16强,不过昨日以2比9败给最后的冠军凯莉·费雪而无缘四强。(易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