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火力实现完美逆转 丁俊晖:这是小意思

[导读]2013年斯诺克PTC总决赛终于落下帷幕,决赛中丁俊晖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并轰出130分逆转罗伯逊,夺得个人第六座排名赛奖杯。

恐怖火力实现完美逆转 丁俊晖:这是小意思

丁俊晖逆转罗伯逊夺冠

捣蛋网讯:北京时间18日上午,2013年斯诺克PTC总决赛终于落下帷幕,决赛中丁俊晖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局并轰出130分逆转罗伯逊,夺得个人第六座排名赛奖杯。

在之前的比赛中,丁俊晖的状态要明显好于罗伯逊,不但在前三场比赛轰出7杆破百,还打出了个人第五杆147。而罗伯逊表现则相对逊色,半决赛状态低迷险遭福德逆转。

决赛一开始,比赛的进程令人稍显意外,罗伯逊状态出色,首局面对0-41的不利局面,墨尔本机器展现了强大的进攻能力,单杆88分清台逆转。第二局罗伯逊再接再厉,两杆拿下80分零封丁俊晖。第三局,丁俊晖加强进攻拿下51分,但之后防守中罗伯逊觅得机会,上手后再次清台获胜,以3-0的巨大优势拿到赛点。

然而下半程的比赛风云突变,丁俊晖展开了强势反击。第四局,丁俊晖两杆拿下122分轻松扳回一局。第五局,面对远台机会,丁俊晖毫不手软打进后直接一杆清台拿下130分,再次贡献破百。第六局,丁俊晖开局打进高难度组合球后防守,之后两人各有一次机会,在胶着争彩球大战中,丁俊晖果断打进远台拿下该局,将比分扳平,比赛来到决胜局。而决胜局,打出状态的丁俊晖更是一发不可收拾,直接一杆轰出98分完美结束比赛,将比分定格在了4-3。

纵观整场比赛,两位球员的表现都可圈可点,但无疑是丁俊晖更胜一筹。决赛中丁俊晖的进球成功率高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99%,远台更是一个没失误,每拼必进。而英国著名解说员、斯诺克资深记者埃弗顿在解说中也屡屡用“难以置信”、“无话可说”这样的形容词高度赞赏丁俊晖的惊人表现。丁俊晖不但收获了高达100万人民币的奖金,还在排名赛冠军数量上追平罗伯逊成为80后并列第一人,147数量更是一骑绝尘。整届比赛的破百榜单上,有一半的数据都是丁俊晖一人的贡献。赛后接受采访问及将来的打算,一向低调谦虚的丁俊晖这次却放出豪言壮语:“是的我的状态非常好,我相信保持下去可以让我夺得更多冠军,这只是起点!”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台球资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