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大赞丁俊晖天才! 惊艳逆转成世锦赛大热

[导读]PTC总决赛丁俊晖4-3大逆转罗伯逊夺冠。赛后国际媒体都对丁俊晖的表现赞不绝口,称其“天才”、“惊艳”,在PTC总决赛赛场加冕国王,他将成为五星期后开幕的世锦赛大热门之一。

外媒大赞丁俊晖天才! 惊艳逆转成世锦赛大热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斯诺克世界球员巡回赛总决赛(PTC)在爱尔兰结束。中国球手丁俊晖在决赛中以4-3击败澳洲选手罗伯逊,赢取了该项赛事冠军和高达10万英镑的奖金。由于丁俊晖是在0-3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取胜,赛后国际媒体都对丁俊晖的表现赞不绝口,称其“天才”、“惊艳”,在PTC总决赛赛场加冕国王,并称他获得了全场观众支持。

世界斯诺克网:丁成为PTC决赛国王

罗伯逊本来看似要将此次决赛的胜利收入囊中,但是丁俊晖表现出来的韧性和纯粹的超凡技巧,使他笑到了最后。丁俊晖是个斯诺克天才,在他20岁之前,就获得了三个排名赛冠军。他近年来最大的弱点,是在比赛中落后时缺乏斗志。但是这一周他显然不能再被如此看待,因为在1-3落后于安德鲁·希金森和0-3落后于罗伯逊的比赛中,他都逆转取胜。丁的得分能力非常出色,在他的五场比赛中,他共打出8个一杆过百,包括昨天对阵马克·艾伦时,轰出的一个辉煌的一杆147满分。在这种状态下,他将成为五星期后开幕的世锦赛大热门之一。

每日邮报:丁俊晖惊艳逆转 战胜罗伯逊

在高威的PTC总决赛场,丁俊晖于0-3落后的情况下,惊艳逆转罗伯逊,取得了一个卓越的4-3的胜利。本项赛事中,丁俊晖状态不凡,包括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还轰出了一杆147满分。今晚在面对世界排名第三的罗伯逊时,他开始以0-3落后,似乎要空手而回了,而罗伯逊仿佛要重复前两次斯蒂芬·李和肖恩·墨菲的夺冠历程,将以4-0零封对手。但是,这位中国的顶级选手丁看起来有别的想法。接下来的两局里,他多次打出高分杆,还包括一个一杆130分,这也是他本次赛事中的第八个一杆过百。丁俊晖将比分追到2-3时,全场观众都站到了他的一边支持他。最终丁俊晖4-3取胜,赢得了他的第六个冠军和威尔士公开赛以来的第一冠。

欧洲体育电视台:丁俊晖击败罗伯逊赢取10万英镑奖金

在PTC总决赛的最后一场,丁俊晖打出了一次惊天反击战,4-3战胜罗伯逊。这位中国选手在0-3落后于罗伯逊时,重振旗鼓,直落四局,赢得了10万英镑的冠军支票。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获得的最大一笔奖金。当罗伯逊咆哮着3-0领先时,丁看起来没希望了。但是,在他的所有比赛中,丁一直都有令人震惊的能力。随后他找到了他的魔术棒,在下一局以70-52将比分扳称1-3。而一个干净利落的130分让他再下一城。包括一个一杆147满分在内,这也是他本次赛事中的第八个一杆过百。休息后的决胜局,中国人以98分获胜,最终摘得冠军。罗伯逊的安慰是亚军的4万英镑。(Ann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