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博览会将在京召开 张连伟现场教入门

腾讯体育讯 昔日的贵族运动高尔夫在“中国国际高尔夫球博览会(CGS)“连续多年的大力推广下让越来越多的民众开始了解它并爱上这个运动。自从接连打出大众化、青年化的高尔夫普及牌后,越来越的年轻人,青少年也加入到此运动中来,感受高尔夫魅力。

3月22日至24日,中国高博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3万平米的展厅中,云集450余家世界名牌,更有品牌球具免费试打、模拟器体验、PGA教练现场指导、高尔夫旅游推介、抽iPad mini大奖等精彩活动,对高尔夫感兴趣的观众,本场嘉年华不容错过。

大众参与热,高尔夫从青少年开始

相比一般的体育运动,高尔夫更能培养一个人优雅的气质和调节情绪的能力,尤其能帮助青少年从小塑造诚信自律的绅士品格,锻炼他们独立思考判断的能力,形成积极的心态以应对挫折。

有人认为高尔夫很贵族,也有人说高尔夫场地器材要求多,其实这些都随着高尔夫的大众化普及变得不是问题。像目前针对青少年的专属教学体系和器材,在公园、操场甚至自家阳台上都能练习,即便是初学者也能在十分钟内掌握关键技巧。

本届高博会上,主办方再次邀请了CindyReid等PGA金牌教练,为预登记观众及渣打、民生等银行客户提供免费的教学指导。现场还有参与性极强的试打游戏、可爱亮丽的儿童球具试用等活动,观众可以带孩子来亲身体验这种简单有趣的高尔夫入门方式。

比想的还简单,张连伟教你入门

国内高尔夫想大众化普及,绝非降价这么简单,改变长期以来的贵族运动观念才是首要任务。一些从球童转型职业选手的高球手对青少年学打高尔夫作了分析,如果一开始就找教练、找场地肯定比较贵,但如果是培养孩子兴趣,在练习场、室内高尔夫上去玩,那起步费用还要低于打保龄球,更不用说弹钢琴之类的了。

近年来高博会一直走在大众普及化的前端,连续邀请CindyReid等PGA金牌教练开设免费指导班,提供参与性极强的试打游戏、可爱亮丽的儿童球具试用等活动,许多观众带着孩子一同来体验后,观念有了180度大转变。

23日展会第二天,中国职业高尔夫运动的传奇球手张连伟将来到高博会现场,参加模拟器品牌衡泰信的新品发布会,亲自演示其打法。同时在球迷见面会上,各地球迷将有机会近距离挑战张连伟,交流心得,与高球大师全程互动。张连伟透露,借助高科技的模拟器系统,拥有全天候、全覆盖、低成本的诸多优势,能随心随地随时来打球,对于促进中国青少年高尔夫发展大有裨益。

上午10点半,张连伟将准时在大会的主舞台区与大家见面,并在11点钟的B1层衡泰信(E1007)展台做球迷见面会,广大球迷可踊跃前往,一睹巨星风采。

高博会上淘球具,秒杀大品牌

囊括海内外品牌,高博会上不但球具、服饰新品众多,最重要的是价格大走平民路线,馆内专门开辟了商品零售区,携手多家品牌促销,不经意间就能淘到又实惠又物美的大牌产品。

高尔夫的服饰从之前的单一运动型,逐步增添时尚元素,并成为众多大牌时装的灵感来源之一。比如比音勒芬2013新款服饰,就在实现吸湿速干、质轻透气、防风雨等功能外,结合当季流行色调,把时尚元素与高尔夫运动紧密结合。这种高球服装不仅能让球友在场上挥洒自如,还适宜参与晚宴等赛后节目。

对于球手最重要的装备球杆而言,高科技的运用让球杆质量更轻、更耐磨、而且更加经济实惠。像一般的练习杆,几十元到几百元的都有,可以用来入门。另外专业厂商建议,球具并非越贵越好,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技术特点的。

境外高尔夫胜地来华,给力优惠促销

在大众出行日益频繁的今天,高尔夫旅游兼具休闲、运动、文化体验等内容,尤其是有了签证简化、费用走低的支持,自然成为国人追捧的一种生活方式。本届高博会上,就有来自美国、土耳其等多个高尔夫旅游目的地携带自己的高尔夫旅行产品来到现场,向众多高尔夫爱好者、旅行社、以及服务提供商介绍当地高尔夫旅行线路及风土人情。

据介绍,今年3月后中国居民赴美签证再推新政,大大简化了赴美程序,同时东南亚等新兴地区的高尔夫旅游价格逐年走低,都促使了中国高尔夫游客的出国热。本届高博会将继续扩大高球产业的引擎作用,带动航空、酒店、餐饮、会展、零售等行业齐头并进,吸引更多世界知名高球胜地来中国推介。

免费进入高球世界,还能抽大奖

据悉,本届高博会共设立了30多个现场活动,观众可在19日前去展会官网预登记cgs.chinagolfshow.com/zh-cn/Pre-Registration,或直拨北京热线57631789,就能领取免费入场资格,优先参与球具试打会、PGA教练现场教学、模拟器试打及旅游推介等活动,与高尔夫运动来一次亲密接触。

为了与观众实现全程互动,主办方特别发布2013高博会手机应用软件,观众经网上商店免费下载后,即可获得更多展商及活动信息,定制自己专属的参展行程,并可通过现场导航第一时间找到对应展商。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还为预登记观众设立了抽奖环节,从到限量版高尔夫礼品套盒,到秀仕宝高尔夫衣物包,再到iPad mini大奖,3月22日的中国高博会,将有更多惊喜等待着大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rincel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