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回应胸部压球判犯规:裁判站位有问题

[导读]漂亮时尚的女生打台球,这本身就是一个颇为性感的场面,但身材凹凸有致,也会带来一些尴尬。

潘晓婷回应胸部压球判犯规:裁判站位有问题

现场视频回放

在2013年安利杯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潘晓婷(博客)(微博)与赖慧珊的比赛中,潘晓婷瞄准的是远台的6号球。在击球前,潘晓婷已经注意到,在距离她身体很近的台面上有一颗9号球,第一次俯身准备击球前,潘晓婷还特意按了一下自己的衣服,防止与9号球接触,但即使是这样,在她第二次准备击球的一瞬间,裁判还是喊出了“foul!”

随后电视转播用高倍速重放了当时的画面,从画面上看潘晓婷的胸部真的碰到了球。由于犯规,潘晓婷最终以6比7输给了赖慧珊。

昨日,潘晓婷在微博回应称:“裁判站在我的左侧,有可能存在视觉死角,拍摄角度也可能会重叠,球动才能说明确实犯规。总而言之,言而总之,选手在比赛中的任何争议都要无条件服从裁判。”新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