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C总决赛丁俊晖两杆50+ 零封马福林进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凌晨,2012-13赛季斯诺克PTC总决赛半决赛战罢,丁俊晖延续火热手感,轰出两杆50+,连胜四局以4-0零封马福林,晋级决赛将与“墨尔本机器”罗伯逊争夺冠军。

局数
丁俊晖
马福林
第一局
64(单杆53)
24
第二局
63
22
第三局
65
5
第四局
73(单杆73)
1

比赛焦点

前两轮轰出四杆破百的丁俊晖,在1/4决赛中再现神准手感,面对近期状态不俗的海口赛冠军艾伦,轰出147的满分杆,并且凭借着决胜局的单杆破百,赢得胜利晋级四强。面对着“黑马”马福林,丁俊晖延续着近期的出色手感,两度轰出单杆50+,连胜四局横扫过关晋级决赛。

比赛进程

首局比赛,马福林率先命中红球赢得上手机会,不过没能形成有效连续进攻,双方各自数次出手,马福林赢得20-10的领先。此后经过数杆安全球比拼,丁俊晖轻推红球入袋获得上手机会,一红一彩打出组合进攻,单杆轰下53分后以64-24胜出先拔头筹。

第二局较量,丁俊晖继续出色手感,拼进红球赢得上手机会,紧接着命中黄色球进行调整,得到40分确立领先优势。尽管此后击球撞袋口而出中断进攻节奏,但是随后出手的马福林也没能把握机会,最终丁俊晖再度上手完成超分,以63-22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丁俊晖率先命中红球,顺利校位后打进黑色球,随后中国一哥围绕黑球做文章,连续出杆打进确立35分的领先优势。虽然此后马福林拼远台获得上手机会,但是得到5分后中断节奏,再度出手的丁俊晖轻松超分,以65-5再次胜出,总比分3-0率先赢得赛点。

第四局比赛,马福林拼中远台打进红球,不过随后的咖啡球不进留下机会。丁俊晖轻松上手命中红球,紧接着利用蓝色球调整校位,一红一彩打出组合进攻,单杆轰下73分后实现超分,最终以73-1锁定胜利,连下四局顺利晋级决赛。

决赛对手

另一场半决赛中,罗伯逊遭遇汤姆-福德。罗伯逊开局迅速进入状态,三次轰出单杆50+,连胜三局3-0率先赢得赛点。不过随后的比赛,福德展现顽强的素质,回敬了对手三杆50+,连胜三局将比赛追至3-3平。决胜局,经过一番胶着对抗,最终罗伯逊以72-29锁定胜利跻身决赛。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alving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