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方记者曝米兰冲突 沙拉维不满被换直接退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在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2-0击败巴勒莫的比赛中,下半时发生了不太和谐的一幕。58分钟米兰前锋沙拉维被尼昂替换下场后,没有同教练和队友打招呼就径直走回了更衣室,这样的行为是不被允许的。

米兰赛后爆发小冲突

米兰赛后爆发小冲突

据现场报道比赛的腾讯特约记者董一点证实,沙拉维被换下场后确实是直接就选择了退场,而按规定他是要回到替补席继续观战为队友加油的。米兰替补门将阿梅利亚想要回更衣室教训一下小法老,结果却被安东尼尼一把拉住,避免了内部冲突的升级。

最近这一段时间,特别是在巴洛特利加盟后,沙拉维在场上更多的要在更靠左边路的位置上活动,距离球门远了,得分的机会也就少了不少,而且经常要参与到后场的防守中来。最近11轮联赛小法老只打进2球,同卡瓦尼争夺金靴的难度越来越大,也难怪小法老踢的不爽后会选择爆发,毕竟他还是个只有20岁的年轻球员,有点小脾气也都算是在正常范围内。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