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蒂布:球队磨合未到最佳 下一场就摆脱负分

哈蒂布:球队磨合未到最佳 下一场就摆脱负分

哈蒂布帮助申花取得胜利

腾讯体育3月17日上海讯(记者王正根(微博))3月17日下午,上海申花客场1比0击败上海申鑫,取得德比战的关键胜利。尽管进球的是托兰佐,但是为托兰佐助攻的哈蒂布成为了本场最佳球员。就全场表现来说,哈蒂布当选堪称实至名归,他今天的确成为了申鑫后卫的梦魇。

哈蒂布作为申花的亚洲外援,上一场比赛因为受伤无法出场,但本轮伤愈复出,马上就收到了奇效。正是他在开场后不久的助攻,帮助托兰佐破门。事实上,纵观全场比赛,哈蒂布可以说彻底带动了申花的进攻节奏,他个人的能力也得到了很好的展示。

对于这位亚洲外援的表现,申花上下也是赞誉有加,王大雷(微博)就说,他现在是球队至关重要的一枚棋子,帮助申花提速了。而巴蒂斯塔也表示,哈蒂布的伤愈复出,让申花的进攻有了点。

“能够拿下比赛感觉非常开心,因为这场比赛我们队拿到了3分,而且还为队友奉献了一个助攻。我们本赛季是负分开局,能够拿下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希望我们能够尽快摆脱负分的局面。”哈蒂布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两场比赛取得四分,球队也有信心在下一场比赛就摆脱负分的局面。

谈到自己的那次助攻,哈蒂布表示:“我只是尽自己的努力踢好比赛,我的队友表现得非常好,他抓住了这次机会,并打进了这个球。当然更重要的是,我们队能够拿下对手,全取3分。球队的胜利比个人的表现更加重要。”哈蒂布还说,今天是他在申花的第一次上场,和队友之间的磨合还没达到最佳,但是接下来肯定会越来越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