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格:只有我表现得不好 北京球迷依旧很伟大

腾讯体育3月17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3月17日,北京八喜在中甲联赛首轮的比赛中,最终以2:1击败劲旅延边长白虎。本场比赛球迷的焦点也离不开重新回归北京的瑞恩-格里菲斯。不过,在今天的比赛中小格的表现却有些差强人意,不仅没有进球,还浪费了很多进球的机会。谈到今天的比赛,小格说自己对不起到现场给自己加油的球迷。

小格的回归无疑是今年北京足球的一大焦点。虽然来到北京才只有不到两周,但今天主帅还是将他派上场。或许是跟球队磨合的时间还不够,也可能是还没有适应中甲比赛的节奏,小格在今天的比赛并没有拿出什么精彩的表现,尤其在今天浪费了很多进球的机会。“今天我们球队表现很好,每个人都很优秀,但是只有我表现得不好!”赛后,小格郁闷地说道,“我知道很多人是过来看我的,因此我也被当做了比赛的焦点,所以自己就更紧张了。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了,这也是我来到北京后的第一场比赛,相信后边自己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阔别北京很多年,重新回来踢球,小格的印象恐怕还留在工体那几万人呐喊助威的阵势中,而今天在只能容纳不到万人的朝阳体育中心,却也有3000多球迷来为队伍加油,小格也觉得很满足了:“今天球迷的表现真的是太完美了!在我们落后的时候没有放弃,始终为球队加油。北京球迷还是像几年前那样伟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