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米奇:胜利是最好生日礼物 球队还能再提升

腾讯体育3月17日北京讯(记者张楠(微博))北京时间3月17日下午,2013年中甲联赛首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北京八喜最终以2:1绝杀延边长白虎获得了首场胜利。赛后,新帅托米奇兴奋地跟身边的每个人都拥抱庆祝胜利。原来,明天就是他的生日,而今天联赛的开门红也是他最满意的生日礼物。

延边长白虎原本就是中甲联赛的一支劲旅,虽然北京八喜今年花重金引进了不少球员,但面对他们却并不乐观。不过,今天北京八喜队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在上半场失掉一球之后,下半场加强了进攻,两粒入球最终为球队锁定了胜局。谈到今天的比赛,主帅托米奇称最终的胜利跟中场教练组的战术调整有关:“上半场我对球员的表现并不满意,中场的时候我们压力比较大。新赛季刚开始,我们对客队的表现也表示很尊敬,他们赛前工作都做的非常好。中甲很多球队碰到延边都知道不好打,他们技术非常好,速度快,阵型也保持得很好。我们上半场打得很被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告诉大家要放松,冷静下来,放下压力打好比赛。”

比赛结束后,托米奇跟每一个球员和朋友都热情的拥抱,高兴地手舞足蹈。他也透露,明天就是自己的生日,而今天这场胜利就是他最好的生日礼物。托米奇说新赛季球队引进了很多新球员,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都表现的不错:“能看出他们都想争取胜利,但是因为跟球队磨合的时间太短,所以相信后面他们会表现的越来越好,尽管跟之前设想的不一样,但是我们取得了胜利,这就足够了。”因为火线上任,只跟球队磨合了三周,所以托米奇说球队目前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面对今天到场为球队加油的3000多观众,托米奇也表示了自己的感谢:“他们真的是非常非常棒的球迷,感谢每一个到场来为我们加油的球迷,有的时候在比赛中他们能够起到关键的作用,甚至可以影响比赛的结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