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杯-潘晓婷开场连丢4局 2-9不敌NO.1出局

[导读]2013年安利杯迎来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天后潘晓婷2-9不敌现世界第一凯莉-费雪,无缘四强。凯莉-费雪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上届冠军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后者在与艾莉森-费雪的比赛中9-5逆转晋级。

安利杯-潘晓婷开场连丢4局 2-9不敌NO.1出局

潘晓婷(博客)(微博)2-9无缘四强【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7日,2013年安利益之源杯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迎来四分之一决赛,中国天后潘晓婷2-9不敌现世界第一凯莉-费雪,无缘四强。凯莉-费雪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上届冠军中华台北选手周婕妤(微博),后者在与艾莉森-费雪的比赛中9-5逆转晋级。

潘晓婷2-9凯莉-费雪

前四局比赛中,潘晓婷冲球出现的失误均被对手抓住,凯莉-费雪展示出强大的进攻能力,很快将比分带到4-0,第五局,潘晓婷冲球不错,随即完成自己的首次一杆清台扳回一局。随后凯莉-费雪连续上演精准的进攻手感,连赢4局将比分迅速改到8-1拿到赛点。

第十局,潘晓婷稳扎稳打完成清台,扳回一个赛点。第十一局,凯莉-费雪再次上演一杆清台,9-2将潘晓婷挡在四强之外。

周婕妤9-5艾莉森-费雪

比赛采取抢9轮流冲球制,艾莉森取得率先冲球权。第一局周婕妤在最后的9号球时进攻失误,艾莉森乘机拿下首局。第二局,双方大斗防守中,周婕妤两次解球未到,进攻6号球时出现母球摔袋,累计三次犯规艾莉森-费雪自动拿下第二局。

随后的两局,双方均拿下自己的冲球局。第五局,艾莉森-费雪利用库边反弹打入高难度1号球,但在进攻蓝2时失误,周婕妤上台完成清台2-3。第六局,周婕妤再次出现9号球进攻失误,艾莉森-费雪再次幸运的拿下一局。

随后的比赛中,艾莉森冲球连续出现失误和违例,周婕妤又在自己的冲球局完成大摸,将比分反超至7-5。第十三局,艾莉森防守1号球出现漏球,周婕妤凭借高质量防守赢得手中球,随即一杆清台拿到赛点8-5。第十四局,周婕妤冲球后完成清台,9-5逆转艾莉森-费雪晋级四强。

稍后进行的两场四分之一决赛,欧斯纯在第四局后连赢5局奠定了比分优势,最终9-6淘汰詹雅婷,半决赛将对阵蔡佩真,后者在与队友吴芷婷的比赛中9-2狂胜晋级四强。(皮小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