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丽自嘲是中老年妇女偶像 曾以为被大家遗忘

[导读]久未露面的射击杜丽出现在水立方。谈及今年8月即将开幕的全运会,已为人母的杜丽表示自己忙于照顾孩子有一段时间没有训练,全运会并不确定能否参加。

杜丽自嘲是中老年妇女偶像 曾以为被大家遗忘

2013跳水世界杯北京站 杜丽(微博) 现身观战

中新网北京3月16日电(于晓)今日,久未露面的射击杜丽出现在水立方。谈及今年8月即将开幕的全运会,已为人母的杜丽表示自己忙于照顾孩子有一段时间没有训练,全运会并不确定能否参加。

因为许久未露面,杜丽以为自己都快被大家忘了。但她在水立方一亮相就吸引了大批粉丝追逐,当被问到为什么这么受欢迎时,杜丽笑称自己是中老年妇女的偶像。据杜丽透露,自己来水立方是想向专家咨询眼科保健,自己两岁半的孩子近期特别其实玩iPad等电子产品,她非常害怕孩子的眼睛受到伤害。

今年元旦,杜丽庞伟(微博)夫妇斥资千万打造的月子中心在河北保定开业。现在,月子中心已经运营了两个多月,外界非常关心月子中心的运营状况。对此,杜丽表示,月子中心运营正常,她现在只是帮忙做个宣传。杜丽坦言,作为一名“80后”,自己对坐月子很不在行,刚生完孩子一度有很懵的感觉。杜丽还表示,现在是孩子成长的关键时期,她更多是将精力放在孩子身上,这不禁让人怀疑她是否还会回归国家队?

今年八月,第十二届全运会将在辽宁进行。杜丽表示,因为要分神照顾两岁半的孩子,她最近都没有训练,并不确定能否参加全运会。一切还是看省队的安排,如果有小队员能够顶上去,自己就可以休息了。

去年伦敦奥运会,易思玲(微博)奥运军团夺得首金。在杜丽、朱启南等射击名将淡出国家队的情况下,易思玲被认为是新的领军人物。王义夫当时积极为弟子减压,称她不如杜丽成熟。今天,杜丽以非常幽默的口吻地回应了教练王义夫的点评:“说易思玲没我成熟可能是因为易思玲年龄没我大吧”说完这句话,杜丽哈哈大笑。在杜丽看来,易思玲是个很优秀、出成绩很快的队员,她有自己的优势。

今年1月4日,中国射击队重新集结,36岁的老将陈颖被委以助理教练重任。当被问到是否希望在退役后走上助理教练岗位时,杜丽表示自己非常热爱射击,不希望离开这个项目。如果能走上教练岗位,她有很多东西交给小队员,让他们少走弯路。不过,她坦言,当教练是她现在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因为与丈夫庞伟都是射击运动员,所以外界很关心他们是否会让宝宝也走上射击这条路。杜丽称,不会强迫宝宝走射击这条路,和千万父母亲一样,她只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快乐就好。(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