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神6将全运代表北京 闵鹿蕾:对他们一视同仁

今天上午,北京男篮的多数队员都在高铁商务舱睡了一路,几个月的联赛征战几乎耗光了大家的体力,如今赛季结束了,终于可以喘口气。但主帅闵鹿蕾(微博)告诉记者,其实他们也歇不了几天,下周二,国内球员就将重新集结,备战全运会男篮预赛。包括孙悦在内的6位北京奥神球员也将加入备战行列。

“这次会从奥神过来6个队员。”闵鹿蕾告诉记者,“我现在知道的有孙悦、张松涛、金鑫、黄海贝、 张伟,还一个我还不知道名字,是奥神那边推荐的。我们的队员周二就集中了,奥神的队员什么时候过来还不确定。我想大家既然走到一起,就要同心同德,为北京篮球取得好成绩,作为教练,我对他们会一视同仁。”

闵鹿蕾还表示,这个赛季的CBA,北京队在半决赛中输得挺窝囊,大家确实憋着一口气,带着这样的斗志打全运会预赛当然是件好事,但也不能一下子就把全运会目标定得太高,眼前的预选赛可能就是“一道坎”。“同组的福建、山东,都是以CBA球队为班底,不好打。”闵鹿蕾说。

根据全运会男篮预赛的赛程,北京队所在的第二小组的比赛将于4月19日至23日在重庆进行。本版文/记者 邵化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