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妙局势致潘晓婷分心 对教练发泄决胜局情绪

[导读]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小组赛陆续收官,潘晓婷6-7不敌赖慧珊,潘晓婷表示赛前的微妙局面造成了自己的分心,潘晓婷则笑称不良情绪已经发泄到了教练身上,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

微妙局势致潘晓婷分心 对教练发泄决胜局情绪

TOP147.com 台北讯,2013年3月15日,“安利益之源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小组赛陆续收官,潘晓婷(博客)(微博)6-7不敌赖慧珊,但仍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潘晓婷表示赛前的微妙局面造成了自己的分心,而对于决胜局的争议,潘晓婷则笑称不良情绪已经发泄到了教练身上,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

潘晓婷小组赛的最后对手是已经晋级无望的赖慧珊,而潘晓婷只要赢下三局,就将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从而避免一轮淘汰赛的争夺。但出人意料的事,潘晓婷却在比赛开始后陷入了1-6的落后,“就有是因为知道了局面,所以心里多多少少有些想法,无论如何比赛应该百分百专注,但是要赢三盘这个想法,确实让自己有些分心。”潘晓婷说道。

比赛的剧情一波三折,就当大家以为潘晓婷要将到手的小组第一放走时,潘晓婷展开了反击,不但连胜两局确保小组第一,而且将比分扳为6-6平。“前面打起来有一些小郁闷,特别想快点突破三盘,打得有些急躁,当时6-1的时候反而豁出去了,就算输了也能晋级,不要让不好的想法和节奏影响明天的比赛。心态对于台球选手来说真的很关键,就拿我的对手来说,已经没有晋级希望了,反而放松下来打得比较开。”

决胜局中潘晓婷从1号球打到5号球,杆杆难度十足,但在击打6号球时,裁判宣布潘晓婷衣服碰球,判给对手自由球,最终潘晓婷6-7输掉了比赛。在裁判宣布犯规时,潘晓婷一度提出质疑,直到曾仲豪教练来到场边,看过视频后,争议才最终,最终潘晓婷表示服从裁判的判决,“当时裁判的位置是个死角,我爬下来的时候也有特别注意衣服,后来调录像,录像中球和衣服都在阴影中,是黑色的,所以还是比较难判断,所以才提出质疑,毕竟辛辛苦苦追到这个时候是,谁也不想输球。但我还是遵从一个原则,就是无条件服从裁判的最终判决。”潘晓婷说道。

对于这件事是否会对自己之后的比赛造成影响,潘晓婷则笑言:“完全不会,现在情绪已经很好了,刚刚的不良情绪已经在教练身上发泄过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