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争议判罚潘晓婷负赖慧珊 仍以小组第1出线

[导读]2013年度安利益之源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小组赛进行第二日的争夺,潘晓婷在1比6落后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不过随后一次争议的判罚使得赖慧珊最终以7比6获得胜利。

存争议判罚潘晓婷负赖慧珊 仍以小组第1出线

争议判罚潘晓婷(博客)(微博)负赖慧珊

TOP147.com讯,北京时间3月15日,2013年度安利益之源杯世界女子花式撞球公开赛在台北市立体育馆进入到小组赛第二日的争夺。主桌的一场比赛2007年度世界冠军、中国9球天后潘晓婷对阵来自中华台北的“小彗星”赖慧珊。潘晓婷在1比6落后的情况下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不过随后一次争议的判罚使得赖慧珊最终以7比6获得胜利。不过落败的潘晓婷仍旧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了16强。

在此前进行的三场比赛中,潘晓婷分别击败了美国选手珍妮弗·芭蕾塔、俄罗斯(微博)小将娜塔莉亚·赛洛士坦以及队友周豆豆取得三连胜。而赖慧珊在此前进行的三场比赛中全部告负,已经提前遭到淘汰。

比赛开始,取得冲球权的潘晓婷冲下三颗球,但是在打进2号球的同时母球撞到5号球摔入中袋,赖慧珊利用手中球清台先得一分,1比0。第2局,赖慧珊冲球后1号球无法进攻选择防守,潘晓婷打下1号球但却在2号球做3号球时形成自吊,解球犯规再次送出手中球,不过随后赖慧珊的8号球又出现失误,潘晓婷扳平比分,1比1。第3局,潘晓婷又出现3号球的进攻失误,赖慧珊再次领先,2比1。

第4局,赖慧珊直接清台,3比1。第5局,双方球权几次易手,赖慧珊抓住一次长距离的进攻机会清光台面,以4比1领先潘晓婷。第6局,赖慧珊再次冲球直接清台,5比1。第7局,赖慧珊冲球没有球进,潘晓婷1号球的防守出现失误,不过赖慧珊2号球的走位不佳只能再次防守,潘晓婷2、4组合球没能打进,赖慧珊清台取得赛点,6比1。第8局,赖慧珊1号球进攻出现失误,潘晓婷连续吊球终于迫使对方犯规送出手中球,潘晓婷扳回一分,2比6。

第9局,潘晓婷终于完成一次直接清台,3比6。第10局,潘晓婷冲球时母球摔袋,不过赖慧珊随后发生3号球的失误,潘晓婷继续迫近比分,4比6。第11局,潘晓婷打出本场比赛第二次直接清台,5比6。第12局,潘晓婷1号球的防守不是很理想,赖慧珊上手但是7号球走位不佳选择防守,潘晓婷翻袋进攻得手并完成清台,比赛进入决胜局,6比6。第13局,潘晓婷在打6号球时衣服碰到9号球被判犯规,赖慧珊利用手中球拿下本局,最终以7比6取得胜利。不过落败的潘晓婷仍旧获得了小组的头名。(McLea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