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比萨雷塔:巴黎圣日耳曼极具天赋

2013年03月15日21:1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竞技主管强调了巴黎圣日耳曼的实力,但对诺坎普一役还是充满信心。

苏比萨雷塔:巴黎圣日耳曼极具天赋

“能够闯入冠军联赛八强说明球队做得很好。这支签好与坏在于你三周之后能否再度出现在尼翁的抽签仪式上。目前属于淘汰赛阶段,所以我们要很谨慎。”苏比萨雷塔在周五的抽签仪式结束之后说道。据这位竞技主管所述,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和尤文图斯都是他们考虑过的对手,“我们把希望放在次回合的主场一战,与我们的球迷们一起。”

“巴黎圣日耳曼拥有很出色的球员,很有天赋。他们已经经历了淘汰赛阶段,知道如何应付这样的比赛。我相信悬念会一直保留到最后,这个对手很难对付。此外,我们还将遇到一些熟悉的球员。”苏比萨雷塔表示。

关于其他场次

谈到其他三场对阵,他表示:“拜仁和尤文是两家非常伟大的俱乐部,目前势头也不错。这两回合对阵或许是最精彩的较量。另外两场对阵,我认为是纯粹足球的较量。马拉加和多特蒙德都擅长控球配合,而皇家马德里则将面对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

当然,在冠军联赛再度来临之前,苏比萨雷塔的心思率先放在周日的联赛上:“冠军联赛要来始终会来,但我们要先考虑周日与巴列卡诺的比赛,对手不容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