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卫平星光大道当评委 调侃节目很好没空睡觉

[导读]近日,棋圣聂卫平在其微博上透露,自己参加了央视《星光大道》节目录制,并坦言这也是对围棋一种宣传。

聂卫平星光大道当评委 调侃节目很好没空睡觉

聂卫平微博传图

中新网3月15日电 近日,棋圣聂卫平在其微博上透露,自己参加了央视《星光大道》节目录制,并坦言这也是对围棋一种宣传。

聂卫平先是发了发了一条微博,透露了录制《星光大道》的消息,“我在央视《星光大道》节目录制现场,以前我很少参加这类节目,现在出席这些活动的机会多了些。作为一个退出棋界一线的老兵,参加比赛、取得成绩已不是我的大场,如何普及围棋、扩大围棋知名度才是我的急所。《星光大道》节目受关注度高,邀请我出席也是对围棋影响力的肯定,间接上也是对围棋一种宣传。”

此前,聂卫平在一些节目现场睡着,在他发出这条微博之后,就有网友调侃说:“聂老显得很精神,看来不会睡着。”对此,聂卫平也风趣地回应:“这期节目不错,没时间睡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