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发推称伤情未好转 战步行者能否出战成疑

科比发推称伤情未好转 战步行者能否出战成疑

科比发推称伤情未好转 战步行者能否出战成疑

科比(微博)推特透露脚伤未见好转【点击查看更多科比脚踝伤势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 距离湖人老鹰的比赛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天的时间,科比如今的伤势恢复情况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飞侠”今天也更新了自己的推特,他表示自己的伤势并没有好转。

飞侠今天更新了自己的推特,在推特上飞侠透露了自己目前的伤病情况,科比坦言:“我的脚踝依然还十分肿胀,今天我将接受一整天的治疗。”

科比是在昨天湖人对阵老鹰的比赛即将结束时受伤的。当时湖人以92:94落后,拥有进攻权的湖人,毫无疑问由科比执行这关键的一攻。飞侠持球后向底线突破,之后做出了急停后仰跳投。不过科比这一中投未能命中,不仅如此,在落地的过程中还踩到了对手邓台-琼斯的脚上,扭伤了脚踝。科比当即倒在地上,手按住脚踝,表情相当痛苦。

眼看飞侠无法坚持,湖人只能用米克斯换下了科比,科比一瘸一拐地走到场边,在经过短暂的调整之后,科比便坐在了技术台上,并希望能够重新披挂上阵。不过由于湖人当时已经湖人落后4分,比赛又只剩2.6秒,胜负已无悬念。这个时候,科比只能披着毛巾,提前返回了更衣室。

目前,湖人正处在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关键时刻。虽然重新回到了西部前八的位置,不过目前拿到34胜32负成绩的紫金军团,只比西部第九的爵士多0.5个胜场,随时都有被反超的可能。就连西部第十的小牛距离湖人也只有2.5个胜场的差距。作为目前湖人当仁不让核心,科比在湖人连胜期间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无论是得分还是助攻方面飞侠都表现的很不错。一旦科比缺阵,加上加索尔尚未复出,湖人接下来比赛的胜算无疑要小了不少,“紫金军团”冲击本赛季季后赛也重新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根据赛程的安排,湖人下一场比赛将要挑战东部劲旅步行者,之后将分别对阵国王太阳奇才,虽然看起来“紫金军团”未来的对手并不太强,不过对于目前不容有失的湖人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决战,一旦科比不能出战,湖人的实力无疑会大打折扣。(三井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