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脚踝已能承受大运动量 赴美国战迈阿密赛

[导读]休养了近两个月,李娜终于踏上复出之旅。14日上午10点,亚洲网坛一姐李娜在丈夫姜山和教练卡洛斯的陪伴下,从北京飞往美国迈阿密,备战3月19日在那里开始的WTA索尼公开赛。

李娜脚踝已能承受大运动量 赴美国战迈阿密赛

老公姜山陪伴李娜进行训练(点击进入更多现场图片

休养了近两个月,李娜终于踏上复出之旅。

14日上午10点,亚洲网坛一姐李娜在丈夫姜山和教练卡洛斯的陪伴下,从北京飞往美国迈阿密,备战3月19日在那里开始的WTA 索尼公开赛。李娜在1月底的澳网(微博)女单决赛中扭伤脚踝,随后她相继退出4站比赛,安心休养。

13日下午,记者在北京匠心之轮网球学院见到了李娜,她在教练卡洛斯的带领下进行了出发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马上就要进行长途飞行,但昨天的训练课这对师徒却一点没偷懒,从体能到技战术练了个遍。

虽然昨天北京的气温有点低,但为了帮助李娜尽快调整状态,卡洛斯还是将训练从室内场移到了露天场进行。

刚开始训练时,李娜穿了一身黑衣黑裤,没一会儿她就大汗淋漓,于是干脆脱掉外套,穿着短袖上衣和短裤继续训练。看得出来,娜姐对于这种高强度训练已经很适应了。

在李娜训练时,姜山就“化身”陪练,而且状态相当神勇,底线调度、网前截击、放小球,各种训练科目他都完成得有板有眼,把李娜打得没有还手之力,娜姐也总是微笑着为老公的好状态送上掌声。

据悉,姜山刚和卡洛斯等人一起踢了一场足球赛,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他的“陪练工作”。

记者注意到,在训练中,李娜的脚踝仍然缠着绷带。据网球学院工作人员透露,现在李娜的伤已无大碍,“缠绷带只是一种保护性措施”,现在,她的脚踝完全可以承受高强度训练和比赛。

(张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