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赛彭帅组合遭横扫 无缘晋级女双决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2013赛季巴黎银行公开赛女双半决赛。彭帅/谢淑薇发挥低迷,以两个2-6不敌三号种子佩特洛娃/斯莱伯尼克,无缘晋级女双决赛。

本届赛事彭帅单双打共同出战,单打赛场不敌“克星”斯托瑟无缘16强,却在双打比赛中连战连捷,携手中华台北名将谢淑薇,淘汰包括大满贯冠军组合埃拉尼/文奇在内的三对组合闯入四强。半决赛中,彭帅/谢淑薇的对手是三号种子佩特洛娃/斯莱伯尼克。

首盘比赛,经过前两局的各自保发试探,佩特洛娃/斯莱伯尼克第三局率先发力,抓住海峡组合一发成功率下滑的机会,连续抢攻二发逼出破发机会,凭借着精准的截击得分兑现破发点,连破带保确立3-1的优势。第七局,海峡组合失误送出两个破发点,佩特洛娃/斯莱伯尼克把握机会,凭借着犀利的正手抽拉打彭帅与谢淑薇配合的中间空位而再度破发,随后赢下发球胜盘局,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佩特洛娃/斯莱伯尼克发挥依然强势,开局连扫八分上演连破带保,轻松确立2-0的领先。此后两对组合各自交换发球局,三号种子在第七局扩大优势,佩特洛娃连续正拍压制造成海峡组合回球出界,完成破发后带着5-2领先进入发球胜赛局。第八局,随着彭帅的回球出界,佩特洛娃/斯莱伯尼克以love game强势保发,从而以6-2锁定胜利,两盘胜出晋级女双决赛。

决赛中,佩特洛娃/斯莱伯尼克的对手将是俄罗斯(微博)红粉组合马卡洛娃/维斯尼娜,后者经过抢十苦战,以4-6/7-6(4)/10-8惊险逆转伊达公子/德拉奎亚组合。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