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晓婷或出演台球主题电影 外界:进娱乐圈?

台球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2013-03-15 06:08
0

[导读]赛场上的潘晓婷势如破竹,赛场外的她在其他领域也是风生水起。昨日,潘晓婷的经纪人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潘晓婷有望在以台球为主题的电影《爱上9号球》中担任一个重要角色。

潘晓婷或出演台球主题电影 外界:进娱乐圈?

潘晓婷(博客)(微博)镂空上衣尽显天后范

昨日,世界女子最高水平台球赛事之一的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在台北开杆,首日较量中,“九球天后”潘晓婷以7比3轻取珍妮弗·芭蕾塔。赛场上的潘晓婷势如破竹,赛场外的她在其他领域也是风生水起。昨日,潘晓婷的经纪人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潘晓婷有望在以台球为主题的电影《爱上9号球》中担任一个重要角色。

据悉,《爱上9号球》讲述的是一个高中生和他叔叔之间的亲情故事,台球则是电影中心线索。目前该电影已经开机,预计4月底杀青,11月上映。除潘晓婷外,车侑蓝金佳映等著名台球运动员都将客串演出。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联系上了潘晓婷的经纪人陈先生,他证实了潘晓婷确实有望出演这部电影,“但由于目前晓婷正在台北参加世界女子撞球公开赛,所以还没有正式签约,我们也不好对外宣布具体的细节。一切要等潘晓婷参加完比赛后,才会跟片方谈签约的事情。”出于对剧情的保密,拍摄方也没有透露潘晓婷的角色内容,只是表示会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

作为中国体坛有名的美女运动员,这已经不是潘晓婷首次涉足娱乐圈。早在2008年,她就在范冰冰主演的青春励志片《精舞门》中客串了一个台球教练的角色。由于是本色出演,潘晓婷表现得非常自然,再加上出众的外表,有影迷甚至惊呼潘晓婷“抢了范冰冰的风头”。此外,潘晓婷还经常录制MV,公益歌曲《看见》获好评,励志歌曲《中华豪情》也将推出。

种种迹象让外界猜测潘晓婷是否会就此进军娱乐圈,对此,潘晓婷的经纪人昨日也回应:“目前潘晓婷的事业还是以台球为主。现阶段她接拍电影,主要还是一些与台球有关的题材。至于唱歌,潘晓婷目前出的一些歌曲,都是以亲情、友情以及励志向上的主题,其他一些太过商业的歌曲,她是一首都不会唱。”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