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大力士参赛出意外!被300斤巨石压倒身亡

综合其它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2013-03-15 05:39
0

[导读]人拉货车、抱起巨石、蹲举大桶,在世界大力士比赛中,这些都是可以观赏到的事情。近日,一名俄罗斯健美运动员在参加澳大利亚世界大力士比赛时被300多斤的巨石压在胸口上不幸身亡。

俄大力士参赛出意外!被300斤巨石压死身亡

俄大力士参赛被巨石压倒身亡

人拉货车、抱起巨石、蹲举大桶,在世界大力士比赛中,观众们都可以观赏到这些平时想做而做不成的事情。一群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力士不断地挑战自我,但在外人的惊叹中,其实选手自己也承担着很高的风险。近日,一名俄罗斯(微博)健美运动员在参加澳大利亚世界大力士比赛时被300多斤的巨石压在胸口上不幸身亡。

从网络上流传出来的视频可以清晰地看到,这名俄罗斯选手当时踮起脚尖,试图将巨石放到指定位置,但由于巨石太重,在被放上去的一瞬间开始滑落。已经将力气消耗得差不多的俄罗斯选手面对滚过来的巨石,双脚一滑,顺势倒在地上,而巨石随后狠狠地砸在了他的胸口上。现场的工作人员立刻对这位选手展开抢救,但无奈最后还是抢救无效身亡。

世界大力士冠军起源于美国,比赛项目多种多样,有力举圆木、强拉货车、阿特拉斯巨石等,选手需要举起的重物动辄几百公斤,而在比赛项目中,还有一项力拖波音飞机的项目,仅靠一根绳子,选手要将70吨左右的飞机拖动30米,让人难以想象。正是这些稀奇古怪的项目让这项比赛在世界范围内拥有很多拥趸,但很少有人注意到这项运动背后隐藏的危险。2005年,世界大力士冠军赛曾经来到成都,当时参赛选手中体型最庞大,达到180公斤的加拿大选手多米尼克·菲利欧就曾遭遇险情。在举啤酒桶的比赛中,菲利欧头部血管突然破裂,血流满面,被紧急送往成都市第二医院进行检查。经过医院检查,菲利欧的左膝以前受过伤,头上出血是因为用力过猛震破了毛细血管。 (成都商报记者 李博(微博) 整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