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术散打争霸赛模仿好声音 寻找中国最好功夫

[导读]据参与赛事组织工作的国家武术散打队总教练张根学介绍,为了增加由陕汽重卡赞助的“中国真功夫”的参与性和互动性,特别设置了类似中国好声音的人气王评选。

新京报西安讯 (记者艾国永)13日晚,中国真功夫武术散打百强争霸赛在西安泾渭新区体育运动中心打响揭幕战,国际功夫巨星洪金宝、中国散打王柳海龙作为嘉宾登场亮相。

据参与赛事组织工作的国家武术散打队总教练张根学介绍,为了增加由陕汽重卡赞助的“中国真功夫”的参与性和互动性,特别设置了类似中国好声音的人气王评选。大众评审团由媒体和专业观众组成,共计100人。冠军产生后,选手集体回台前,由大众评审团投票。得票最多者为人气王,复活后的人气王可现场向冠军挑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