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不满裁判两点判罚 俱乐部:希望公平竞赛

山东不满裁判两点判罚 巩晓彬:希望公平竞赛

山东队对裁判判罚也表示不满

北京时间3月14日济南消息 北京男篮翟晓川(微博)在鲁京第冠军三战之前说要“不怕死”,山东队主帅巩晓彬表态“一如既往,更加努力”。是卫冕冠军第一次被横扫,还是山东成为本赛季最大黑马?山东男篮内部人士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时候毫不掩饰担心:“我们希望双方为球迷奉献精彩的比赛,但我们不希望场外的因素影响到季后赛。”

鲁京第二场比赛以山东的2分险胜结束,这场比赛结束后,巩晓彬曾经手指技术台附近大声抗议着离开,完全没有在家门口赢得比赛胜利后的喜悦。对此,山东男篮内部一位人士表示,“也难怪巩晓彬恼怒,比赛给吹成那样,似乎是在北京队的主场进行比赛,作为一名主教练,尤其是在这种关键比赛中,能不愤怒吗?”这场比赛赛后,京鲁两地的球迷甚至媒体也对本场比赛的“哨子”问题展开“激战”,但是对于山东来说,他们对于“哨子”暗示的问题有点心惊肉跳,“北京男篮是卫冕冠军,四强赛就要面临被淘汰的局面可能出乎很多人的预料,某门户网站在第二战结束后甚至还在送双方在北京比赛的门票,其‘信心’不知道来自何处。实际上现在圈内也有传言,说中国篮协要力保北京队,因为他们也受到了当地政府相关部门的压力。”山东篮球届一位人士表示。

而山东对上一场比赛“哨子”问题的不满主要集中在两点上,一是第一节比赛就吹睢冉(微博)四次犯规,第二节一开始就把他送出场,“马布里(微博)在第一场是被睢冉牢牢看死的,要想帮助北京队,最好是干净利索地干掉他的防守者,睢冉成为主要目标。”而在最后时刻,李敬宇紧紧贴着马布里而没有任何多余动作,也被裁判判罚犯规,山东质疑这是为什么,“难道,李敬宇被判犯规的理由马布里在自己身边走过?”

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在谈到第三战时表示,“我们就是要做好准备,现在双方都很清楚对手的招数,我们会一如既往,更加努力。”至于哨子问题,巩晓彬摇头不答。俱乐部方面表示,“希望双方公平比赛,让发挥更好的球队,进入总决赛。”

山东球迷则希望,明天是“三·一五”了,希望这个能维护权益的日子里,“哨子”能不偏不倚。(老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