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与阿姆斯特朗通电话一小时 劝其彻底坦白

[导读]国际自盟商业合作伙伴负责人贾米-富勒透露,周三他跟阿姆斯特朗通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电话,谈话内容主要是希望他能够彻底坦白。而且富勒还打算跟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进行深入接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路透社消息称,以国际自盟商业合作伙伴负责人贾米-富勒为首,不少人都在敦促阿姆斯特朗彻底坦白。唯有如此,才能帮助反兴奋剂机构对症下药,彻底刹住那股猖獗的禁药之风。

一直以来,作为负责为车手生产加压治疗服装的自盟商业伙伴,贾米-富勒始终站在支持阿姆斯特朗的一方。直到昔日环法冠军当众承认自己确实服用禁药。于是,富勒很快改变了策略,据他本人透露,当地时间周三,他跟阿姆斯特朗通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电话,谈话内容主要是希望他能够彻底坦白。而且富勒还打算跟美国反兴奋剂机构进行深入接触。

之所以这么做,是不希望禁药影响自行车这项运动的整体发展:“整件事最让我心烦意乱的不是兰斯(阿姆斯特朗)服用了兴奋剂,而是现在我们都知道禁药在这个圈子是如何流行、如何根深蒂固的,它已经成为了自行车文化的一部分!”显然,现在国际体育组织也是如此看待自行车项目的,正如前世界反兴奋剂机构主席所言,他甚至考虑把这项运动踢出奥运

想要保护自行车运动、从而维护商业合作伙伴的利益,就必须找出根源并对症下药。阿姆斯特朗无疑是最大的突破口,此前,美国反兴奋剂机构曾经主动提出合作,一旦他坦白全部真相,或许就能免除终生禁赛的处罚。不过阿姆斯特朗拒绝了这种合作。

而富勒最近以老朋友的身份对阿姆斯特朗进行苦劝,希望他能够做出对整个自行车运动发展有所裨益的事。而阿姆斯特朗也坦白了部分在奥普拉节目上未曾深入提及的事情。不光是富勒,包括国际自行车联盟在内的一些组织机构也曾游说阿姆斯特朗讲出全部事实,但到目前为止,尚未奏效。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