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球员戴口罩接受采访 日球迷忧空气差(图)

日本球员戴口罩接受采访 日球迷忧空气差(图)

日本球员佩戴口罩现身混采区(网络图片)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近期由于北京沙尘天气严重,赴华征战的日本球队也十分担忧中国的空气质量,在昨晚进行的亚冠小组赛第二轮国安对阵广岛赛后,广岛球员就集体戴口罩接受采访,值得一提的是即使是在室内他们也并没有摘掉口罩的意思。

赛后输球的广岛球员经过混采区时,一个显著的特点就是几乎全部队员都带着口罩现身,即使是在接受采访时也没有摘掉口罩的意思。而不少日本球迷也在网上留言,在赛前就曾担心北京的空气质量过差,导致广岛队无法在这样的环境下发挥实力。

而在之前进行的广州主场对浦和,江苏主场对仙台的比赛中,日本球员皆戴口罩出现在媒体的视线之中。此外在赴华观战的日本球迷中,口罩也成为了必需物。

在前几日日本东京出现了沙尘天气,而有说法称东京的沙尘正是从中国吹来,这也加剧了日本普通民众对中国空气质量的担忧。

当然除了对中国空气质量担忧外,日本球员佩戴口罩也有本国社会卫生的因素,在日本人口密集的公众场所,即使是正常天气,也常见佩戴口罩之人,有的是防备病菌感染,有些则是对空气中某些物质过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