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读-巴萨欧冠逆转米兰 亚冠国安力克广岛

[导读]3月13日国际体坛异彩纷呈。欧冠联赛巴萨横扫米兰晋级八强;美职篮魔兽助湖人重返西部前八,热火取19连胜;亚冠联赛国安2-1击败广岛,贵州平水原;CBA季后赛半决赛广东险胜新疆,山东2分胜北京。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国际体坛异彩纷呈。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凭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两粒进球,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主场横扫米兰,大比分4-2晋级八强;美职篮,魔兽灭旧主助湖人重返西部前八,热火则取得惊人的19连胜;亚冠联赛,国安主场2-1击败广岛,贵州跟水原握手言和;CBA季后赛半决赛,广东险胜新疆大比分2-0领先,山东则以2分之差击败北京。

亚冠:国安2-1胜广岛 贵州0-0水原夺亚冠首分

亚冠联赛第二轮,凭借郎征(微博)朴成的射门,国安队最终以2-1击败广岛三箭拿到赛季亚冠首胜,本场胜利也意味着国安在主场对日本球队保持不败,战绩为4胜2平。而贵州人和客场挑战水原蓝翼,双方苦战90分钟,最终0-0握手言和,贵州拿到队史亚冠第一分。

CBA季后赛半决赛:广州险胜新疆 山东力克北京

CBA季后赛半决赛第二场,新疆队辛格尔顿最后时刻错失三分绝杀,最终广东以88-86击败新疆队,总比分变成2-0,本场比赛当中易建联一度受伤下场;而在另外一场比赛当中,山东94-92战胜北京,总比分同样2-0领先。

美职篮:魔兽弑旧主助湖人返西部前八 热火19连胜

今日NBA(微博)比赛当中,湖人客场以106-97力克魔术霍华德首次重返奥兰多,砍下39分和16个篮板帮助湖人以0.5个胜场挤掉爵士居西部第8;在另一场焦点战中,热火主场98-81擒老鹰取19连胜。其他场次,山猫100-74胜凯尔特人奇才90-95不敌骑士黄蜂98-108输给篮网小牛115-108力克雄鹿马刺83-107惨败给森林狼灰熊102-97战胜开拓者

欧冠:梅西神奇两球 巴萨超级逆转大胜米兰晋级

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凭借梅西的两粒神奇进球,巴萨主场4-0横扫米兰,总比分4-2逆转晋级。巴萨也成为欧冠历史上首支首回合客场两球以上分差落败,同时没有客场进球,却能成功逆转晋级的球队。在另外一场比赛当中,加拉塔萨雷客场3比2战胜沙尔克,总比分4比3晋级八强。

巴黎银行赛:小德穆雷晋级 莎娃阿扎跻身八强

巴黎银行赛男单第三轮,穆雷6-3/6-2淘汰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微博 数据) 顺利晋级;小德直落两盘击败季米特罗夫,同时跻身16强的还有德尔波特罗。女单方面,莎娃、阿扎伦卡、基里连科均击败各自对手跻身八强,拉德万斯卡姐妹则双双被淘汰。

(沐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