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参观贫民窟体育设施 热心公益树榜样力量

[导读]3月12日,国羽当家小生林丹被任命为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大使。近半年工作重心一直在比赛之外的林丹表示,运动员应该展示体育的魅力和精神,这是榜样的力量,也是体育真正的意义所在。

林丹参观贫民窟体育设施 热心公益树榜样力量

林丹(微博 博客)阳光帅气形象当选公益基金会大使

京华时报讯(记者毛烜磊)在颁奖盛典上,国羽当家小生林丹被任命为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会大使。近半年工作重心一直在比赛之外的林丹表示,运动员应该展示体育的魅力和精神,这是榜样的力量,也是体育真正的意义所在。

去年曾获邀出席劳伦斯颁奖盛典,今年更是以公益形象大使的身份亮相劳伦斯,林丹除了出席盛典,还参观了里约热内卢位于贫民窟内的体育服务设施,观看了当地为杜绝青少年吸食毒品和暴力行为的公益活动。

“体育的目的不仅仅是争第一、争金牌,更是告诉人们不要放弃。”林丹说,“作为运动员,不仅仅要争取好成绩,更应该成为体育魅力的代言人。在竞技场上,运动员完成了普通人难以实现的壮举。他们依靠自身的努力,去超越自己的极限。这是体育真正的意义所在,运动员要发挥榜样的力量。”

蝉联奥运会冠军后,现在的林丹更多走进了社会活动中,“对我来说,奥运会固然很重要,但在竞技体育的领域,还有更重要、更值得追求的东西”。

“劳伦斯体育公益基金”自成立以来已成功筹募超过6000万欧元的善款,已用于在全球34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40个社区推广体育运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林丹劳伦斯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