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桥牌A俱联赛首站收牌 卫冕冠军跌出前八

[导读]正在杭州举行的华门网新杯2013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比赛12日全部结束,北京恒沙金融家、恒源祥·狮牌和浙江竞帆队分获第六至第八名,跻身第二站A组。

新华网北京3月12日体育专电中国桥牌协会消息,正在杭州举行的华门网新杯2013年全国桥牌A类俱乐部联赛第一站比赛12日全部结束,北京恒沙金融家、恒源祥·狮牌和浙江竞帆队分获第六至第八名,跻身第二站A组。

上届联赛总冠军深圳南港动力队名列第九,下一站只能参加B组比赛,这也意味着该队已无缘卫冕。

本站赛事是6日开打的,第一阶段是历时5天的15轮单循环赛。深圳南港动力在前4天比赛中发挥不错,一直位列前三,但在最后两轮的争夺中,他们面对劲敌上海汽车和浙江竞帆连折两阵,吉林鼎元后来居上,以不到2分的微弱优势超过南港动力获得第五名,搭上了直接晋级第二阶段A组的末班车,南港动力则不得不转战第二阶段。

在第二阶段的角逐中,北京恒沙金融家凭借5轮比赛4胜1负的战绩坐稳第六;恒源祥·狮牌虽有3负,但在与浙江竞帆的比拼中以大比分获胜,最终排名第七;浙江竞帆3胜2负排名第八。南港动力仅2胜3负排名第九,憾失A组席位。

至此,首站比赛名次全部决出。第一至第八(第二站A组参赛队)分别为上海汽车、普得时代、JJ比赛、泛华集团、吉林鼎元、北京恒沙金融家、恒源祥狮牌和浙江竞帆;第九至第16名(第二站B组参赛队)分别为深圳南港动力、上海创禹、苏州太湖、北京首创、上海浦东浦发、世纪汇融金鹰、中国平安和川煤集团。

今年A类俱乐部联赛共分三站,第二站将于7月4至10日在江苏姜堰举行;A组前四名将晋级最后的总决赛,B组则是残酷的保级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