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雯许昕穿礼服做慈善 践行“第三次创业”

[导读]国乒“直通巴黎”队内选拔赛暂告一段落,刘诗雯和许昕也换上一身迪莱冠军礼服,在三八节这天在广州参加“广百之夜·迪莱2013慈善之旅”起航活动。

南都讯 记者丁淑莹国乒“直通巴黎”队内选拔赛暂告一段落,下周一,全队即将展开为期约40天的封闭集训。紧张的训练和比赛间隙,丁宁(微博)和张继科(微博)打扮得漂漂亮亮赴里约热内卢参加劳伦斯世界体育大奖颁奖典礼,刘诗雯(微博)和许昕(微博)也换上一身迪莱冠军礼服,在三八节这天在广州参加“广百之夜·迪莱2013慈善之旅”起航活动。

本次活动,长兴国际、广百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向广东省普宁市民政局捐出总价值20万的资金、物资,用于普宁市贫困学校“爱无界美术室”的建设。刘国梁(微博 博客)在升任国乒总教练之后提出“第三次创业”的方针概念,要求国乒在新的奥运周期更多地注重乒乓球运动的推广,刘诗雯和许昕此次参与慈善公益活动,也是国乒新政的体现之一。

“中国乒乓球队在过去一个周期囊括了所有大赛冠军,但我们感觉在体育界上的地位没有从前高了,关注度也有所下降,球迷群体有老龄化的趋势,许多年轻人对乒乓球并不那么关注。”谈到国乒的“第三次创业”,许昕和刘诗雯都表示感受到乒乓球运动在发展上存在危机,许昕说:“中国乒乓球需要得到老百姓的认可,从前场上高调、场下低调的习性要改变,运动员要积极地走出去、走进民间,做一些有意义的活动去推广这项运动,也帮助有需要的人,让更多的人喜欢和支持乒乓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