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震霆否认郭晶晶怀孕 刚过门语言不通靠手语

霍震霆否认郭晶晶怀孕 刚过门语言不通靠手语

郭晶晶与霍启刚(微博) (资料图)

中新网3月12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中国“跳水皇后”郭晶晶初嫁入霍家时,因不谙粤语常得靠比手画脚来沟通,但经过双方的努力和调整,她现在已完全融入霍家并甚受长辈喜爱。

目前在北京出席“两会”(全国人大与政协年会)的霍震霆,日前接受该报访问时,大赞郭晶晶勤奋好学、有耐心、好相处,自豪感和喜悦都写在脸上。

他说:“我们家一直致力于推广体育活动,现在家里出现了真正的体育冠军,真妙!”

已退役的郭晶晶去年11月和霍震霆的长子霍启刚结婚。一个是体坛明星,一个是豪门子弟,两人的婚姻备受瞩目,近期还有传言指他们“造人”成功。

对此,霍震霆原本不愿回应,只说做父亲的经常是最后一个才知道儿子的事。但一番追问后,他终于松口笑说,一切都是谣言。“现在的年轻人有自己的想法……他们才刚度完蜜月,享受了美好时光。还是给他们一些时间先享受新婚生活吧。”

霍震霆说:“晶晶加入后,我们也得做出调整,我的妈妈得开始学普通话。你可以想象吗,她们两人原本是用‘手语’沟通的。但现在,晶晶已可以说英语和粤语,而我的儿子也常常(跟晶晶)到北京来,并结交了新的朋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