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锋战士女友死前会前男友 短信交流两次通话

刀锋战士女友死前会前男友 短信交流两次通话

刀锋战士女友死前曾会前男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英国《镜报》、《太阳报》等多家媒体披露,刀锋战士女友斯廷坎普生前曾跟前男友见面,两人不但一起喝咖啡,还通过电话和短信交流近况。

就在情人节被杀之前两天,斯廷坎普曾跟29岁的模特前男友沃伦-拉胡德会面。他亲口向BBC承认,两人一起喝了咖啡,他还询问了斯廷坎普的近况。对方的回答是:没有什么不好。根据拉胡德的描述,斯廷坎普死前两天看上去情绪很正常,也没有任何不愉快的表现。而且她经常说,如果她跟一个人相处不开心,那么就会选择拒绝与其来往。由此可见,皮斯托瑞斯并未被她归到“相处不愉快”的行列当中。

除了见面之外,斯廷坎普还曾经跟拉胡德通过两次电话,每次大约20分钟左右,他们也会发发短信,交流一下最近的情况。值得一提的是,拉胡德对媒体披露,他曾经跟皮斯托瑞斯见过两次面,两人之间并未发生任何冲突和不愉快,他形容这段关系“很不错”。

此前,有媒体报道皮斯托瑞斯是个善妒的男朋友,他曾经因为斯廷坎普跟橄榄球明星弗朗索瓦过从甚密而大发雷霆。甚至有当地媒体揣测,正是因为斯廷坎普和其他男人发短信激怒了刀锋战士,由此才引发这桩枪杀案。不过根据斯廷坎普前男友的描述,皮斯托瑞斯是个很好相处的人,起码他们之间并未出现任何争执。

(沐颜)

>>>点击进入刀锋战士枪杀女友专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