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朝忠首场卫冕战对手非弱旅:谁都不能轻视

  下月,中国首位世界职业拳王熊朝忠(微博)就将在美国开启他的卫冕战,据国内媒体报道,其挑战者为名不见经传的巴拿马选手卡洛斯·奥尔特加。小熊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个对手自己不熟悉,但也并非“软柿子”。记者了解到,卡洛斯·奥尔特加虽然排名不高,但其重拳杀伤力很大。

  这场比赛将是小熊自去年11月24日赢得世界职业拳击冠军后的首次亮相。在此之前,小熊经历了一次泰国拉练,对于这次拉练,小熊表示,针对性训练是一方面,自己目前最重要的任务还是治疗一直困扰自己的右手伤病。由于这是熊朝忠首次染指职业拳击世界冠军,其首场卫冕战的胜负与对手非常关键。根据所有职业拳击组织统一执行的规则,熊朝忠可以在首场卫冕战中选择WBC迷你轻量级排名前15位的对手,作为调整或过渡性的卫冕战,为第二次卫冕战做好充分准备。针对对手实力的问题,小熊的回答很干脆:“结果不好预测,对手都很强,不能轻视任何人。”对此,经纪人 刘刚也表示,我们都是严格按照WBC的规定来运作的。 本报记者赵蔚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