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裁定国安进球越位 阿尔滨逃点裁判或受罚

腾讯体育讯 按照中国足协一贯的作法,联赛开赛后的每个周二是协会裁判委员会评议工作组评判当轮联赛争议判罚的日子。新赛季中超首轮出现了多起争议判罚时间,中国足协也于今天对相关判罚进行了初步评判。据悉,国安队格隆打进上港队的一球被认定越位在先,而鲁能阿尔滨比赛期间,裁判也漏判给主队一粒点球。中国足协将对错、漏判裁判加大惩处力度。

2013赛季中超首轮进球很多,也大多较为精彩,这也给球迷、教练与队员、俱乐部投资人及中国足协与中超公司平添了更多信心。不过美中不足的是,首轮中超仍出现了一些令人遗憾的争议判罚。在3月8日晚间国安与上港的比赛中,外援格隆外脚背打入国安队第2球,但是电视慢动作显示,朴成射门的时侯,格隆处于越位位置,中国足协有关部门也认定此球越位在先。

在鲁能与阿尔滨比赛第22分钟左右,鲁能外援马塞纳闯入禁区后,与阿尔滨中卫李学鹏碰撞倒地,慢动作回放显示,李学鹏铲倒了马塞纳。按照规则,裁判理应判罚点球。但是主裁判陶然成并没有作出任何判罚,并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幸运的是,鲁能队最终凭借崔鹏的入球小胜对手。根据惯例,中国足协周二会组织专家小组对上述判罚进行最后评定,从目前情况来看,上述判罚都源自裁判资深的失误,这些裁判也难免被停哨。(阿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