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队拍摄性感照实为推广 大尺度让行业蒙羞

拉拉队拍摄性感照实为推广 大尺度让行业蒙羞

充斥在网络上的一些大尺度照片让整个拉拉行业蒙羞

对于球迷来说,CBA拉拉队是球场上另一道风景;对于宅男来说,她们是电脑里的女神。除了在赛场上的表演,拉拉队还会通过拍摄各式宣传照等方式获得曝光量,这也是各支队伍推广自己的一种手段,因为名气大小直接与商业演出的数量挂钩,也关乎生存。当然,“炒作”和“推广”往往只有一线之差。

宣传照为博人眼球,大多主打性感,尺度只会比赛场上清凉的拉拉队服更大。ZERO拉拉队身着比基尼出镜的次数不少,但她们私下里打扮并不大胆,排练时都用运动装包得严严实实。ZERO队长孙峥认为,“我们团队主打欧美风格,对泳装不太排斥。年轻的女孩大多也希望展现出自己好的身材,当然,健康性感还是前提。”

此外,网络上还充斥着一些尺度更大的“内衣照”、“浴室照”、“更衣照”……巅峰队长杨舒越对此很不解,神情甚至有些厌恶,“有种蒙羞的感觉。一些女孩打着拉拉队的名号,但让整个拉拉队职业变质了,这让我觉得不可接受。”有极少数拉拉宝贝,通过“宽衣解带”获得了知名度,也转型走上艺人的道路,甚至有传闻被包养的例子。只是现在还在圈子里的,都还是对纯粹拉拉队事业有着坚持的舞者。

一旦拉拉队员牵扯到球员,眼球效应更是让人始料不及。像此前杭州媒体爆出“麦蒂约饭局遭拒”,就算得上本赛季CBA的头号八卦新闻。作为局外人,其他拉拉队的队员第一反应都认为这是“炒作”。“毕竟有麦蒂的地方就会有新闻。”一名拉拉队员说道,“外援可能开放些,闲聊几句再正常不过,但拿来跟媒体说就有些小题大做了。”

广厦拉拉队负责人汪正皓正好是新闻中那名宝贝盼盼的男友,他忿忿不平地表示:“这个事情并不存在,团员也没有跟记者说过类似的事情。”新闻登上了各媒体的头条,麦蒂和青岛方面反应很激烈,更恐怖的是麦蒂粉丝人肉到了该宝贝的微博,一拥而上疯狂攻击。巨大的压力让盼盼大哭了几场,甚至想要封闭自己,也减少了场上演出的机会。“其实团员们都是无辜的受害者。这些负面的炒作真的没必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