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的温情只限场下 巴特尔:数我打得最臭

记者陈艳艳(微博) 乌鲁木齐报道

比赛只剩下49秒的时候,巴特尔(微博)被替换下场,转身走向替补席时,巴特尔一直低着头,球衣背后的9号被血染红了一大片。坐在替补席上,巴特尔还在呼哧呼哧的喘着气。

“摔了一跤,蹭破皮了,就流了点血,主要是腰间盘突出太厉害了,哈哈。”说起自己被染红的球衣,巴特尔还不忘调侃两句。

这场比赛,巴特尔上场29分09秒,没有得分,仅有3个篮板和2次助攻进账。这样的数据,当然是有失水准的。在广东队内线的严密防守下,巴特尔很难靠近篮筐,更多的时候是漂在外线,为队友制造机会。但这样的巴特尔,功力被削弱了很多。“打完辽宁,体力确实消耗了很多,而且比赛强度也比较大,不仅是体力上,还包括精神压力上,今天确实打得不好,数我打得最臭,我有不可推卸的责任,这个我承认。”巴特尔说,虽然当晚广东队的发挥也不好,但是新疆队打得更差。

10日新疆队上午的赛前训练,巴特尔每隔二十分钟,都要服一片药。劳累可见一斑。训练结束后,广东队员陆续走进场馆,巴特尔将早已准备好的纸袋塞进易建联的口袋中,他托阿联从国外给他带点东西,这是要还钱,阿联几番推辞,大巴说:“不收下次不让你带了。”阿联只好拿下,然后就问:“身体怎么样了?”巴特尔答,“看到你就好了!”

到了场上,当然不会这么温情,俩人在篮下你推我扛。大巴在对付易建联之前,他还要对付曾在新疆效力过的迪奥古,迪奥古粗壮有力,巴特尔扛的辛苦,索性又到三分线去传球。在内线,迪奥古、易建联和苏伟(微博)可没给他机会,从限制接球开始,让大巴全场只有3次出手机会。

同样,唐正东(微博)在17分57秒的上场时间里,仅得到9分和3个篮板。辛格尔顿上场36分钟,只得到9分和6个篮板。“辛格尔顿打球有自己的特点,但是他就是不喜欢往内线去,我们也一直在给他做工作,希望他能够打到内线去,但是交流得不理想。”崔万军无奈地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