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银行赛莎娃意外遇苦战 携埃拉尼晋级16强

巴黎银行赛莎娃意外遇苦战 携埃拉尼晋级16强

莎拉波娃鏖战晋级巴黎银行赛16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2013赛季巴黎银行公开赛女单第三轮角逐。莎拉波娃遭遇25号种子纳瓦罗的顽强抵抗,鏖战1小时40分钟才以7-5/6-3赢得胜利,携手六号种子埃拉尼晋级16强。

莎拉波娃7-5/6-3纳瓦罗

首秀仅丢三局完爆前法网冠军斯齐亚沃尼,莎拉波娃的表现证明了夺冠热门的实至名归。第三轮,俄罗斯美女遭遇西班牙好手纳瓦罗,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21位,这也是两位选手的首次对决。

首盘比赛,经过前四局的各自保发,莎拉波娃在第五局率先发威,凭借着标志性的犀利抢攻,以love game强势破发。不过在第六局,纳瓦罗利用俄罗斯美女发球状态不佳的机会,迅速回破将比分追至3-3平。此后双方再度陷入相持,盘末第11局,纳瓦罗底线对攻中失误送出破发点,莎拉波娃一击命中再度破发,紧接着赢下发球胜盘局,以7-5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双方开局保持着稳定的发球局表现,各自保发战至3-3平。第七局,莎拉波娃打破场上均势,利用正拍强攻兑现破发点,连破带保确立5-3的优势。第九局,纳瓦罗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莎拉波娃把握机会再度破发,从而以6-3锁定胜利,两盘胜出晋级16强。第四轮比赛,莎拉波娃的对手将是文奇与维希诺之间的胜者。

埃拉尼6-3/6-1拉尔森

带着迪拜赛亚军出战巴黎银行赛,埃拉尼首秀鏖战三盘淘汰西班牙老将里诺。第三轮,意大利人的对手是瑞典好手拉尔森。两位选手此前有过四次交锋,埃拉尼四战全胜占据绝对优势。整场比赛,埃拉尼掌控局势,一发得分率以67%-45%占据上风,二发得分率以66%-41%保持领先,最终在六个破发点上五次破发,以6-3/6-1轻松胜出。

其他场次的女单第三轮比赛,13号种子基里连科鏖战2小时44分钟,以6-3/4-6/6-2淘汰美国资格赛选手布尔德特;19号种子扎科帕洛娃直落两盘,以6-4/7-5战胜齐布尔科娃(微博) 。 (刘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