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迪南德暗算托雷斯:背后手推脚绊 强行拽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进行的足总杯(微博)曼联(微博 数据) 同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里发生了极具争议的一幕,曼联后防大将在拼抢中不仅从背后偷袭了切尔西前锋托雷斯,还在对方倒地后恶语相向并强硬地将对手从地上拉起。媒体指出,这是费迪南德一周内连续两次做出“缺乏体育道德”的行为,周中对阵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欧冠(微博 专题) 比赛他曾近距离朝着裁判的脸鼓掌。

这一幕发生在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时,当时费迪南德和托雷斯在无球跑动中发生接触,慢镜头回放来看,费迪南德不仅绊了对手一下,左手在其背后还有明显的下压动作,很明显曼联铁卫在背后偷袭了托雷斯。而在将托雷斯推倒在地后,费迪南德可能觉得西班牙人的倒地动作太过夸张,很可能“骗过”裁判导致自己吃牌,于是费迪南德又“恶人先告状”,转身恶语相向并将托雷斯从地上强行拉起。从遭到背后偷袭后摔倒,再到被对手迅速从地上拉拽起来,视频显示全部过程竟然只有3秒钟时间,可怜的托雷斯就如同提线木偶那般被强横的费迪南德捉弄。

切尔西主帅贝尼特斯则表示,当时他并未看到场上发生的这一幕,但托雷斯赛后有向他提起过,贝帅表示只需要看看录像就能清楚知道当时场上发生过什么。费迪南德本人在赛后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则完全过滤掉了这一幕,对托雷斯他都懒得提及,只是表示:“我们葬送了相当不错的局面,为此找任何借口都不成立,我们依然还有争夺足总杯冠军的希望,温布利在等待着我们晋级,希望我们如愿以偿。”

《每日邮报》则指出,这已经是费迪南德在短短一周的时间里两次做出“缺乏体育道德”的行为。周二对阵皇马的欧冠比赛里,费迪南德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曾在极近的距离朝着主裁判卡基尔的脸鼓掌,讽刺他在比赛中罚下了葡萄牙中场纳尼,虽然费迪南德很快又折返回来同裁判握手,但这样的亡羊补牢无法帮助他逃避处罚,欧足联目前正在对他的违规行为进行调查。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全场比赛结束,开局阶段切尔西客场遭遇重大打击,10分钟内两球落后;然而蓝军并未轻言放弃,下半时阿扎尔和拉米雷斯先后破门,为我们扳平比分!最终双方2-2战平,将择日于斯坦福桥进行重赛。感谢各位蓝迷支持!
    2013-03-11 02:27:41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