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战16胜!湖人重返季后赛行列 谁想碰他们?

科比霍华德合力助湖人返季后赛行列

科比(微博)霍华德合力助湖人返季后赛行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湖人主场以90-81完胜公牛,取得了过去22场比赛里的第16场胜利。至此,湖人重新跻身季后赛行列,而以他们豪华的阵容和当前的状态,毫无疑问是西部前4球队最不想碰到的首轮对手。

湖人最近一段时间可以说是一顺百顺。在打公牛之前,球队连续两场比赛完成神奇逆转。对黄蜂,湖人一度落后25分,进入第四节还落后18分,但最后6分多钟他们竟然打出一个20-0的攻击波,反败为胜。而之后打猛龙,科比更是如有神助,在常规时间最后100秒连续飙中3记三分,将比赛带入加时,最终再次完成逆转。

而今天对阵公牛,湖人则是与对手拼起了防守,要知道这可不是他们的长处。但由于霍华德状态回升,在他的率领下,湖人在本场比赛中将公牛的命中率限制到只有37.1%。而篮板和盖帽等几项数据,湖人也都占据了优势。最终在这场防守战中,湖人可以说是至始至终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最终笑到了最后。

这也从侧面说明,现在这支湖人队,的的确确是比此前更加强大,更加能够适应比赛,更更多的办法去赢球。当科比在进攻端大包大揽,湖人打出高得分,他们能够赢球。当进攻被限制,湖人又能和对手比防守,让对手得到更低的分数,来获得胜利,今天这场比赛就是如此。

科比和霍华德状态的回升,以及不断的赢球,让整支球队的氛围朝好的方向发展,这让湖人的战斗力大大提升。在打出17胜25负的糟糕开局后,湖人强势逆袭,在过去的22场比赛中,他们赢下了16场,并挤掉了爵士,占据西部第8的位置,重返季后赛行列。

在湖人大踏步向季后赛迈进的过程中,联盟强队比如雷霆凯尔特人篮网老鹰和公牛都成了他们的刀下亡魂,足可见胜利的含金量。而更可怕的是,湖人取得如此佳绩,竟然还是在加索尔受伤的情况下。一旦到了季后赛,加索尔复出,湖人将如虎添翼。

目前,湖人排名西部第8,落后火箭勇士分别为1场和2场。到赛季结束,湖人最终的排名预计为6到8名。而以他们的阵容和现在的状态,西部前3球队现在恐怕都在想办法,尽量要避开这支拥有科比、霍华德、纳什和加索尔的球队。(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