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飙!科比阿泰激烈争吵 整场1斗3飞侠换模式

科比

科比(微博)攻防兼备令对手防不胜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湖人主场以90-81击败公牛,科比此役拿到19分7篮板9助攻。

上半场表现惨淡

此役上来后,公牛显然在防守科比上做好了足够的应对,飞侠的首次上篮便遭遇到对手的阻挡,而在此后的时间里,科比在进攻端完全隐形,整个首节比赛,他只是抢下1个篮板,送出2次助攻。次节回来,飞侠的进攻欲望有所提升,其中在中段连中两球。不过对于裁判的判罚,科比也是显得很不满意,在一次进攻中,飞侠遭遇对手犯规,但裁判却选择视而不见,虽然没有发飙,但科比却满脸愠色瞪着裁判,表达着自己的情绪。

和慈世平(微博)争吵

上半场打得足够郁闷,而在次节行将结束时,队友的低级失误更是让科比火冒三丈,当时飞侠欲要完成进攻,慈世平则是上前挡拆,但不料直接将罗尔-邓撞翻在地,被判罚进攻犯规,这下可惹怒了科比,在回防的过程中,他和慈世平面对面,满脸怒色,激动地冲着后者嚷嚷着,而阿泰此时也似乎不服气,和科比扛上了劲,好在纳什走了上来进行劝说,这才使得两人平静下来。在半场结束后,科比头也不回匆匆走近更衣室,似乎仍有一肚子的怨气。

单节揽8分证明态度

整个上半场,科比仅为9投3中,公牛的铁桶式防守让他感到很难受,在经过了中场休息的调整和准备后,飞侠也意欲冲破束缚,第三节一上来,科比便突破得手,吹响进攻的号角。在上一战中科比的三分神乎其神,但此役,他在外线的手感却并不佳,直到第三节进行到中段时,科比才在外线飙中三分。当飞侠强行上篮造成布泽尔犯规两罚全中后,他本节已经拿到了8分,较之前两节有了一些提升。

叼球衣拼是假象,以传代攻斗率队赢球

末节上来后,科比先是造成内特犯规,当走上罚球线时,飞侠又一次叼起了自己的球衣,似乎有了发狠的极限,但事实上,在斗智斗勇的过程中,科比把昔日恩师锡伯度耍的团团转,当公牛仍然坚持用三人包夹科比时,飞侠却把自己当成了诱饵,连续妙传霍华德得分,帮助湖人保持着大好的领先局面。

当公牛开始放松对科比的盯防时,飞侠又开始在一对一中不断攻击篮筐,先是在罚球线附近跳投得手,随后变向过掉罗尔-邓单挑上篮得手,在这一战中,科比的确打得极度聪明,也极度无私,湖人回归八强,这也是对飞侠努力的最好报答。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