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人KG!47632分钟超越米勒 现役第2历史第7

加内特总上场时间排名NBA历史第7

加内特(微博)总上场时间排名NBA(微博)历史第7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凯尔特人客场以79-91不敌雷霆。不过本场比赛绿衫军的加内特却达到了职业生涯的一个全新里程碑。本场比赛出场30分39秒的他,职业生涯总上场时间达到47632分钟,由此超越雷吉-米勒,排名历史第7位。

本场比赛之前,加内特的总上场时间已经达到47602分钟,距离米勒的47619分钟仅一步之遥。因此突破可谓“毫无压力”。同时在本场比赛过后,加内特的总出场时间排名历史第7,现役第2。目前出场时间排名现役球员榜首的是基德(微博) ,总共出场49585分钟。

至于他的出场次数,自1995年进入联盟后,加内特已经打了1316场比赛,这一数据在现役球员里同样排名第2位,仅次于出战1370场的基德。而折算成场均出场时间,KG场均的出场时间也达到了36.2分钟。

职业生涯至今为止,加内特始终保持着很高的出勤率。除了98-99赛季的缩水赛季(50场打了47场)以及08-09赛季因伤只打了57场比赛外,其余任何一个赛季,加内特的单赛季都至少保持60场以上的出勤率。对于一位正经历自己第18个赛季的老将,何其不易!

本赛季至今为止加内特61场比赛场均贡献15.1分7.8篮板,依然保持着良好的状态。不过本场对阵雷霆一战他的发挥有些低迷,19投仅5中,贡献10分11篮板。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