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罕见咆哮裁判吃技犯 被吹走步令他太恼火

阿联罕见咆哮裁判吃技犯 被吹走步令他太恼火

易建联被吹走步后不满裁判吃T

腾讯体育阿联简直不敢相信裁判的判罚,拿着球冲裁判直大声咆哮,脸上写满了惊愕与不解。态度很不好,裁判很生气,于是直接就给了阿联一个技术犯规。这是北京时间3月10日,广东队客场以86-76击败新疆队的比赛中,所发生的场景。

当时发生了什么?阿联在内线扛着辛格尔顿打,虚晃一枪将老队友晃起后打算利用时间差强袭篮下。但与此同时哨声也响了起来,辛格尔顿犯规?不,阿联走步。

阿联真走步了么?从慢镜头交代来看,脚步确实有些零碎,但问题在于阿联认定辛格尔顿之前就有犯规动作。因此对裁判表现的非常不满,只是自古以来胆敢叫板裁判的一律没有好下场,技术犯规没商量。

其实在今天的比赛中,类似这样的争议判罚并不在少数。也就是在阿联被吹走步进而怒喷裁判前不久,广东队还吃到一个违体犯规。西热力江(微博)带球边线突进,王仕鹏伸手拉了一把,这是一次正常的战术犯规,同时大鹏在犯规时也并非“最后一人”,不过裁判却认定这一球广东队违体犯规,西热力江获得两次罚球外新疆队还拿到球权,这一幕不仅令广东队上下很不满意,场边的尤纳斯也是连连摇头。

客观的讲,裁判也不是光坑广东队,主场作战的新疆队同样有过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时候。同样是在第三节,巴特尔(微博)底线回传力量稍大,球直接扔回到了后场。裁判哨响,回场违例。然而现场球迷乃至新疆队对于这样的判罚同样不满意,因为球在飞行过程中似乎碰到了广东队的球员……

有意思的是,争议哨似乎激起了阿联的斗志,上半场运动战只进1球,只拿到3分的阿联在被吹走步咆哮裁判进而领到技犯后,阿联突然找到手感连续命中,同时在第三节行将结束前他还上演一次飞身补扣,颇有气势。全场比赛他最终贡献14分18篮板。

说起来上一场与辽宁队的生死战,新疆主场的判罚便曾出现争议,辽宁队两大内线李晓旭与琼斯都因6犯被罚下场,双方的罚球比为14-40。比赛行将结束前,目睹新疆队一次回场违例,辽宁队的主帅吴庆龙在场边也无奈的苦笑起来。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