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亨特拉尔重伤缺阵数周 缺席欧冠出线战

噩耗!亨特拉尔重伤缺阵数周 缺席欧冠出线战

亨特拉尔郁闷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德甲劲旅沙尔克04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荷兰前锋亨特拉尔左腿膝盖韧带撕裂,将缺席未来几周的训练和比赛。

沙尔克04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写道:“当球迷欢庆球队在第142次鲁尔区德比大战中告捷的时候,亨特拉尔却未能坚持到比赛结束。在2-0领先之际,这名荷兰前锋在第54分钟因伤被替换下场。目前诊断结果已经出炉:亨特拉尔左膝韧带局部撕裂。”

接下来沙尔克04官网写道:“按照目前的情形来看,亨特拉尔将缺席未来几周的训练和比赛。幸好诊断结果显示,亨特拉尔的左膝并不需要接受手术治疗。”

而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网站采访时,刚刚与球队续签新合约的队长赫韦德斯代表全队向荷兰中锋发出了祝福,他说:“我们都希望亨特拉尔能够迅速康复,并且能够尽快重返绿茵场。”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