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中锋年入1300万 法国圈金王超帕克里贝里

皇马中锋年入1300万 法国圈金王超帕克里贝里

腾讯体育讯 本周出版的法国《队报》杂志披露,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前锋本泽马2012年入账1300万欧元,超越圣安东尼奥马刺控卫帕克(微博)和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核心里贝里,成为去年法国收入最高的运动员。

《队报》杂志透露,本泽马去年收入1300万欧元,比起2011年提高了两百万,这源自于他与阿迪达斯公司签订的新赞助合同。其中本泽马在皇马的工资达到850万欧元(税前),此外由于皇马赢得联赛冠军,附加得到了30万欧元奖金,而林林总总的赞助款项则达到450万欧元。

至于本泽马的国家队队友里贝里,去年收入1150万欧元,“刀疤战士”在拜仁拿到的工资更高,但商业收入不及皇马中锋。至于帕克,作为NBA(微博)本赛季最有价值球员大奖的热门候选,按媒体披露的数字他本可以成为法国运动员中收入最高的打工皇帝,但因为上赛季NBA大罢工风波,令其损失了20%的年薪,故而排名下滑:帕克在热刺(微博 数据) 拿到970万欧元的年薪,加上广告收入,2012年入账1140万欧元。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皇马新闻听众:
    【穆氏皇马变强铁证曝光 15次PK过关再不是16郎】因为言行举止特立独行,穆里尼奥一直被视为一位有争议的主帅,对于他在皇马球迷俱乐部(@iRealmadrid) 上任以来的表现,媒体和舆论一向都各执一词。西班牙马卡(@marca) 报给出了最新“证据”,让我们通过这些证据了解皇马在穆帅执教后有哪些直观变化。http://url.cn/CjwgGF
    2013-03-09 21:25:26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