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广东队心态调整最佳 刘晓宇已随队合练

经过5天的等待,广东东莞银行终于等来了半决赛的对手——新疆广汇男篮。

昨日17时50分,华南虎准时搭乘CZ6884航班飞赴乌鲁木齐。今晚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宏远将与新疆进行半决赛的首回合较量。

自从上周日3:0横扫稠州银行之后,广东宏远就潜心进入了封闭集训状态,从最开始的一天两次大运动量训练,到这两天为了首场半决赛较量已逐渐减量。

之前尤纳斯在横扫稠州之后曾透露出休息太长时间对球员保持状态的担心,那么如今宏远的状态如何?“通过训练来看,感觉全队状态都还挺好的,不过训练和比赛是两回事,训练的效果能不能体现出来还得看10日的比赛。”球队队长朱芳雨说。

对阵稠州时受伤的主力控卫刘晓宇,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独自训练之后,这两天也已经开始跟球队一起合练,只是由于小腿淤伤并未完全恢复,对他的发挥肯定会有一定的影响。“还有一个鸡蛋大小的淤血(没有散开),还需要消炎、超声波等一系列治疗。”刘晓宇指着受伤的小腿说,“休息了一个多星期,才参加对抗不久,还是不敢发全力,10日的比赛也不知道能够打多久,到时候看状态吧。”

尽力去打好每场比赛

心态

对于华南虎的这帮球员来说,新疆男篮(微博) 可谓再熟悉不过的对手,自2008-2009赛季开始,两队已连续四次在季后赛相遇(其中前三次为总决赛),此次在半决赛再度相逢,已是连续5年上演季后赛粤疆大战。

而对于华南虎的教头尤纳斯来说,新疆男篮应该算是联赛中最不熟悉的对手,因为当他加盟宏远时,球队刚结束与新疆的两次常规赛交手。严格来说,这应该算是两队本赛季的初次对碰。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与东莞新世纪鏖战5场方才胜出的新疆男篮,在半决赛被以逸待劳的广东宏远连胜3场横扫。而本赛季,新疆男篮又是在首轮打满5场方才淘汰辽宁晋级,如此相同的轨迹是否预示着广东宏远又将轻松横扫晋级?

“新疆是一个挺强的对手,具体的比分不好说,唯一可以说的是我们会尽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展望这轮系列赛,朱芳雨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npin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