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述-马洛卡2-1塞维利亚 马拉加客平弱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0日凌晨,2012-13西甲(微博 专题) 第27轮,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客场1-1战平巴拉多利德,德米凯利斯破门;贝蒂斯2-1力擒奥萨苏纳,卡斯特罗绝杀;巴列卡诺2-0轻取西班牙人,多明戈斯和皮蒂破门;马洛卡2-1塞维利亚,阿尔法罗2球。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2-0战胜拉科,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替补建功。

皇家贝蒂斯 2-1 奥萨苏纳

第19分钟,从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租借来的哥斯达黎加国脚坎贝尔传中,莫利纳头球为贝蒂斯首开纪录,1-0!第73分钟,切尤多传中,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包抄右脚破门,比分变成了1-1!第79分钟,帕邦送出妙传,卡斯特罗为贝蒂斯锁定胜局,2-1!第90分钟,奥萨苏纳的席尔瓦还被红牌罚下,最终贝蒂斯主场小胜。

巴列卡诺 2-0 西班牙人

第9分钟,莱奥送出妙传,多明戈斯包抄左脚劲射破门,巴列卡诺主场1-0领先。第77分钟,费古拉斯传球,皮蒂为巴列卡诺锁定比赛胜局,2-0!最终巴列卡诺主场2球战胜西班牙人,近4轮首胜。

巴拉多利德 1-1 马拉加

开场仅8分钟,从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租借来的卢卡斯-皮亚松精准传中,德米凯利斯头球破门,马拉加客场1-0领先。第41分钟,鲁比奥送出妙传,前曼联(微博 数据) 前锋马努乔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战平。

马洛卡 2-1 塞维利亚

第16分钟,多斯桑托斯任意球攻门被扑出,阿尔法罗补射破门,1-0!第61分钟,拉基蒂奇送出妙传,内格雷多左脚劲射扳平比分,1-1!但仅仅5分钟后,马蒂角球传中,多斯桑托斯头球中横梁,阿尔法罗补射破门,2-1!最终马洛卡2-1战胜塞维利亚。

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2-0 拉科鲁尼亚

第37分钟,阿尔维斯传中,桑切斯(微博)头球攻门得手,1-0!第87分钟,桑切斯回做,替补出场的梅西面对阿兰苏维亚挑射破门,2-0!巴萨终结各项赛事两连败。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第27轮比赛中,巴萨在诺坎普球场2-0战胜来访的拉科鲁尼亚,桑切斯为球队首开纪录,替补出场的梅西在下半场第87分钟为球队锁定胜局。
    2013-03-10 05:14:59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