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分之战无聊透顶 沪津球迷互动喊:国安傻X

-12分之战无聊透顶 沪津球迷互动喊:国安傻X

申花与泰达球迷互动

腾讯体育讯 赛季首轮就上演的保级大战,天津泰达和上海申花两支没落豪强的对决也以0-0的白卷收场。这是中超首轮的第7场比赛,之前的6场比赛场均贡献了4粒进球,然而这场0-0创造新赛季两个纪录,首场平局,首场白卷。无聊之至的比赛让来上海考察的韩国球星朴智星父亲提前离场,也让两队球迷在看台用讽刺国安来调节气氛。

-6分,如果不能尽快的将负分清零,两支球队根本还谈不上踏上保级之路,但是中超比赛不是游戏,负分清零需要一场一场比赛的拼搏来换!在津沪之战开场的6场中超联赛,一共打进了24粒进球,场均4粒进球让球迷在赛季伊始就看得如痴如醉,联赛水平无法和欧洲相比,但是见二连三的进球也是让球迷大呼过瘾,吸引人气,巨星可以,进球同样能做到!

本以为一场两队都急需清零的比赛,双方将进攻摆在头等地位,谁知从比赛哨声吹响后,两队都没有丝毫要将对手一口气吞下的意思,拿到一个积分似乎成了两队的首要目的。两队之前包括足协杯的8次交手,只有去年联赛在天津的主场两队0-0握手言和,其他7场比赛两队都能分出胜负,不过两队都没有急着改变场上比分,连续两次交手都是0-0两队中超交锋史上绝无仅有。

微博上,场面令人发指的评价层出不穷,本场比赛的平淡和无聊也可见一斑,无聊之下两队球迷寻找到了共同点来调节气氛:国安!泰达和申花有一个共同的对手北京国安,每年的京沪德比和京津对决都是国安非赢不可的比赛,同样对于泰达和申花来说也如此,当申花球迷高呼“天津泰达”时,泰达球迷也回以“上海申花”,但是随后温馨的一幕不见了,两队球迷一起高呼:国安傻X,场面上的无聊也让两队球迷不得不寻找点乐子调节下沉闷的气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看台上还有一位神秘的客人:朴智星的父亲。朴智星父亲来到虹口的目的,是为了朴智星朋友队今年夏天的一场友谊赛,朴智星朋友队夏天将来上海打一场商业赛,不过对手目前还没有确定。不过下半场开赛仅10分钟左右,朴智星父亲就离开了球场,或许他也看不下去这场沉闷、让人昏昏欲睡的比赛。

当然,本场比赛并非一无是处,和上半场的沉闷相比,下半场场面稍微有所起色,但是直到比赛临结束之前,威胁的射门才频繁起来。转播本场比赛的北京体育,在比赛结束后的点评中丝毫不客气的表示这场-12分的保级大战是本轮目前为止踢得最差的一场比赛,两队在上半场完全没有展示自己的进取心,都在等着对手出错。作为申花的前球员,范志毅(微博)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说,足球场上输赢是90分钟的事,但是要让球迷认可,那就必须看到90分钟的激情,最沉闷一战,又何谈激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