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继科:国乒入围劳伦斯奖是推广乒球好时机

腾讯体育3月9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3月9日晚,刚刚结束直通赛的张继科(微博)、丁宁(微博)启程飞赴巴西里约热内卢,代表入围最佳团队的国乒参加劳伦斯体育颁奖典礼。

本周直通赛期间,国乒总教练刘国梁(微博 博客)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张继科和丁宁能够代表中国乒乓球最高水平,而且两人人气很高也比较阳光,非常适合中国乒乓球的形象代言人。

“无论乒乓球队能不能获奖,对于中国乒乓球队来说都是一种肯定,希望通过这个入围能激励我们继续前进,也可以借此机会在世界范围内推广乒乓球。”对于出席劳伦斯奖颁奖,张继科这样说道。作为伦敦奥运会单打、团体冠军,如今已经是大满贯运动员的张继科表示,希望通过自己努力,推广乒乓球运动。

本次劳伦斯颁奖,国乒凭借伦敦奥运会包揽4枚金牌并夺得两枚银牌,成功入围本年度劳伦斯奖最佳团队。和国乒一起入围的还有美国男篮梦之队、西班牙男子、NBA(微博)迈阿密热火队、红牛1车队、莱德杯欧洲队。颁奖礼将于当地时间3月11日举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