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申花0-0闷平泰达 徐亮劲射险拔头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中超新赛季首轮继续开战,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比赛中双方拼抢激烈,但有威胁的射门不多,上半场结束,双方暂时0-0战平。

这场比赛是真正意义上的难兄难弟间的对决,联赛尚未开始两队变背负-6分的包袱,本赛季天津队仅仅在外援上做出较大调整,而申花在内外援上都有很大的变化,随着德罗巴(微博)阿内尔卡、冯仁亮等人的离去,申花的整体实力有所下降。中超历史上双方交锋18次,申花对泰达8胜8平2负处于绝对上风。

第10分钟,申花队宋博轩左路45度传中到禁区,杨启鹏出击在外援头上把球摘到。第14分钟,申花后场长传,徐亮启动后形成单刀之势,可惜裁判吹哨越位在先。第20分钟,申花前场进攻,徐亮弧线球传到禁区中路,莫雷诺反越位有些犹豫没有直接打门,停球有些大被杨启鹏扑出底线,第22分钟,胡人天(微博)对柏佳骏犯规吃到黄牌。

第25分钟,德尼尔森外围尝试一脚远射偏出球门,这也是天津队第一脚射门。第27分钟,申花后场长传,徐亮插上禁区弧顶处停球后顺势一脚射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柱。第31分钟,德尼尔森前场抢断后快速推进到禁区前沿,推给约万希奇,后者蹚过申花后防可惜有点大被王大雷(微博)抱住。第38分钟,约万希奇禁区外劲射高出门梁。

双方首发

上海申花首发(451):

守门员:1-王大雷

后卫:5-戴琳、2-斯基亚维、4-李建滨(微博)、12-柏佳俊

前卫:7-王长庆、20-徐亮、36-王寿挺、10-莫雷诺、8-宋博轩

前锋:9-艾德华

替补:15-战怡麟、19-郑凯木、22-邱盛炯、23-刘家燊、27-托兰索、28-曹赟定、33-阎嵩

天津泰达首发(4231):

守门员:25-杨启鹏

后卫:26-曹阳、3-利马、5-李玮锋、28-白岳峰

后腰:16-埃里克、7-李本舰

前卫:9-德尼尔森、10-王新欣(微博)、8-胡人天

前锋:31-约万希奇

替补:1-宗磊、2-何杨、4-王冠伊、15-聊博超、17-惠家康(微博)、20-毛彪、29-李洪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